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漫天的道道红光,形成一道巨龙向阿雷诺挥舞着奔去,散发出凛冽的寒光。

    “吼——”

    阿雷诺一个踮脚腾空,一股强大的黑色力量从他的背后缓缓升起,立刻形成一只巨大的黑龙爪,足足有十几丈长,尖利的爪子如同实物一般,整个天地为之变色。

    见周围的光都已经暗了下来,而且那阵阵飓风更加的猛烈。

    冷媚的长发在风中飞扬着,四散着……就如修罗一般,可是她的脸上明显有吃力的神色。心里低咒道,擦擦,这个阿雷诺的实力实在是太强大了,幻力等级都接近天级……要是这样熬下去的话,她肯定折腾不起。

    不行!一想到刚刚傻大个的手被折断,还有萝莉妹子被伤的那样惨……她根本就咽不下这口气!!她皇甫冷媚怎么能输??

    笑话!不能!就算是死,也不能输!

    冷媚支撑着身子,足尖点地,身子开始旋转起来。顺应着这飓风的力量,往往顺风是最不费力的。想到这里,她的眼眸之中闪过一抹光芒,至少现在可以抵御那飓风攻势了。

    可是还没等冷媚高兴多久,那阿雷诺想要速战速决。手中的两个巨大的锤头,上面扎着许多根泛着寒光的银色铆钉,看起来很是骇人。

    “咚——”

    “咚——”

    “咚——”

    阿雷诺的身形巨大,奔跑起来的时候感觉整个地都在剧烈的抖动,所到之处,地面都深深的陷进一个十厘米的大坑,这种凌然的气势,让人心惊胆跳。

    “受死吧——你这蝼蚁——”阿雷诺挥舞着巨大的锤子,向冷媚的脑袋垂去。那强烈的幻力震动着空气波动着,冷媚感觉自己的牙齿都在颤抖。

    眼见着那黑漆漆的锤子就要砸在头上!

    这要是一锤子下去,麻痹脑浆都要被打的飞溅啊!冷媚的眸中闪过冷光,脸色一沉,手中的火羽剑扬起,抵挡着这气势强大的巨锤……

    冷媚的手紧紧的握着火羽剑,散发出耀眼的红色光芒,简直是刺瞎双眼。

    那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

    冷媚紧紧的咬着牙齿,感觉牙齿都要被咬碎了。她的额上因为使了全力,冒出一层层细密的汗珠。不行,要是再这样下去,她肯定就要死在这里了。

    眼见着阿雷诺的幻力越来越强大,那锤子也离冷媚的鼻尖只差几毫米的距离……

    “刷——”

    “吡——”只见火羽剑跟巨锤摩擦出一阵阵火花,泛着暗蓝色的光芒,很是诡异。

    “轰——”

    不过是一瞬间的功夫,只见那巨锤便直直的坠落在地。阿雷诺感觉他被一阵强大可怕的力量给猛的震了一下手,手中的巨锤都不能拿稳。

    他猛地大吃一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风,愈加的凄厉。耳边响起一阵阵“呼呼”的风声,就如兽类在吼叫一般,那样的剧烈,那样的恐怖……

    冷媚一袭红色衣衫,墨黑的长发遮住她一半绝美的容颜。她娇嫩的嘴唇微微上扬,露出一个狠绝冰冷的笑容,那种气势,俨然是地狱修罗一般。

    她手中握着那柄火羽剑,剑身就像是在千年纯火中炙烤了许久。发出耀目的红光,整片天空都被这红光给照亮了。

    冷媚的话语几乎是一字一顿从牙缝中挤出来的……

    “焚天剑法,第四重——”

    “破——”

    顿时整个天地为之变色,周围的地开始嗡嗡作响,仿佛要震裂开来一般。整个小世界也开始剧烈的震动起来,就像是震破这阵法一般。

    这股杀气,这股强烈的力量实在是太逆天,太恐怖了!!令人发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