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走吧,咱们去神鼎山脉看看它怎么样了。”炎烈微微颔首,说道。

    两人便回到了云荒大陆,到了神鼎山脉……

    依旧是当初那火红橙黄的枫叶漫天的美景,冷媚刚一着地,便迫不及待的去召唤着天火凤。

    “凤儿,凤儿,快点出来!”冷媚扬声冲着山谷喊道。

    话音刚落,山谷之中便回应了一个长长的鸣叫之声。冷媚不禁眉梢一喜,是她的宝贝凤儿来了。

    只见青色的山谷之中飞出一只全身流光溢彩的赤金眼凤凰,几乎是十几丈长,威风凛凛的样子,身后拖着长长的尾巴,很是动人。

    “我的宝贝凤儿!”冷媚不由得出声笑道,没想到只是这么短短的一些时间,她的天火凤就长大了这么多。把它放在这里的时候,它不过才几丈长,现在都十几丈了。

    天火凤见到冷媚,很是熟悉。很快便落在冷媚的身边,亲昵的用小脑袋去蹭冷媚的怀抱。冷媚自然也是很想念天火凤,伸手拍了拍它的脑袋,缓声说道:“凤儿,看来你还不错啊。长大了这么多,看来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呢。”

    天火凤儿似乎是听懂了冷媚的话,扬声叫了一声。只是在看到身旁的炎烈时,目光还是有些怯怯的。应该是还在担心着炎烈会扒了它的毛做成烤**……

    “赶紧把丹药给它吃了。”炎烈站在一旁冷冷的开口道。

    “凤儿,把这个火舞玄神丹吃了。”冷媚掏出那颗金色的丹药,放在手心摊开。

    天火凤很是顺从的吃了下去,不过一会儿,它便飞向了空中。全身闪发出一道刺目的金色光芒,那光芒呛得人简直都睁不开眼睛。

    冷媚伸手遮住那光芒,实在是太刺目了!

    “吼——”

    天火凤突然大叫一声,周围的金光立刻变成了如火焰般的红光,熊熊燃烧着。

    冷媚和炎烈都仔细的凝视着这一切。

    凤凰重生,浴火涅槃。

    天火凤的身形开始增长,一下子从开始的十几丈变成了将近三十多丈的神兽。它身上的那些赤金色的羽毛,更是变得铮亮铮亮,那光芒就像是镜子一般犀利。

    天!没想到竟然这么拉风!冷媚心中那个开心啊,一想到现在自己变成了地级六,天火凤也成功的第一次涅槃了,现在的修为等级也是有了质的飞跃!!

    “看来效果不错。”炎烈说道,在一旁的冷媚整个就风中凌乱了……天火凤都这么彪了,他只是用“不错”来概括?

    冷媚的嘴角微微抽了抽,问道:“咱们现在回玉盟城吧,估摸着比赛也要开始了。”

    “嗯,走吧。”炎烈淡淡的扫了冷媚一眼……

    冷媚拍了拍天火凤,心中更是信心满满。这一回跟黑玉学院的大战,她肯定要拔得头筹才好!!!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