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烈不语,薄唇微启,冷冷淡淡:“本尊上要去哪,不用你管!”

    他说着,一股强大的冷冷的威压逼迫而来。冷媚毫不示弱,直视他的眼睛:“你要去找左真?”

    “不用你管!”炎烈一挥手,冷媚顿时心口一窒息,等她回神的时候,炎烈火红魅惑的背影早就消失在了门口。

    我擦,这人也真的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啊!!

    冷媚有些气闷,恨恨瞪了炎烈的背影一眼。正准备上楼休息的时候,却突然被一人叫住了。

    小二恭恭敬敬地把一张纸条地给她:“有位贵客要见皇甫大小姐。”

    冷媚看了看,只见上面的字迹儒雅大方,写明了要哪里见她,请皇甫大小姐赏光云云。

    冷媚想了想,出了客栈一人独自前去。

    纸条上约的是玉盟城外二十里的一处风景很好的山崖。冷媚去了山脚下一看,只见山崖万丈,奇峰独秀。这距离对冷媚来说轻而易举。她已是地级,而且幻气真元强大,很快御风飞起到了山崖顶端。

    山崖顶端空无一人,只有四面山风呼啸而过。

    没人?

    她目光微冷:“是谁要请本大小姐的?”

    “是我。”一道清冽如同泉水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

    冷媚回头,只见身后站着一袭蓝色长袍的左真大天师,他的手中握着一枚银质权杖,杖上一枚银白色的天珠,光芒四射。他眉眼淡然,周身念力环绕,一头乌黑的长发柔柔垂在肩头。

    许久不见左真,冷媚也怵然心惊。

    左真的修为也高了一个大大的台阶。她能感觉到他的念力更加精纯,化成一股很强大的力量在周身形成了一个力场。

    左真微微一笑,如佛前明莲一样纯净无暇:“皇甫大小姐别来无恙,看你的气息,修为又比从前高了整整好几个段位之数。”

    冷媚也礼貌点头:“左真大天师别来无恙?”

    “这次学院赛上,左真大天师你的任务艰巨,监督两个学院之间的公平,怕是辛苦。”冷媚发现左真的眼眸依旧是透着睿智的光芒,就像是看破了一切一般。

    “辛苦说不上,为浩圣天颜做事,何来辛苦。”左真大天师淡淡的说道,直视着冷媚,开口道:“不知道皇甫大小姐有没有时间,可以和我叙叙旧??”

    “可以。”冷媚大大方方地回答。

    左真微微一笑,上前一步忽然握住了冷媚的手,道:“闭上眼睛。”

    冷媚听了,闭上眼,只觉得一阵微微眩晕过后。

    耳边传来左真的声音:“到了。”

    冷媚一睁开,不由微笑。原来左真竟然用阵法将两人带到了一个格外雅致的院子。周围山峦连绵,青山绿水悠悠,这山谷之中幽幽白色灵力环绕着,很是宁静祥和。

    这里就如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一般,如宝石般翠绿的湖边只有一个小小的亭子,水波漪澜。

    “这里是?”

    “箜幽谷而已,是个可以好好清净说话的地方。”左真施施然的坐下,端起桌上的茶杯,递给冷媚一杯,他抿了一口清茶。举手投足之间,仙气十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