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看着他离去,水眸中神色复杂,这才辨认了方位迅速离去。

    而远远一棵高高树上,一袭红衣猎猎,炎烈缓缓勾起了邪魅的薄唇,冷冷一笑:“左真……”

    ……

    山风凌冽的万丈悬崖上,一袭红衣猎猎的炎烈,微眯着眼睛看着眼前一袭宽大蓝衣法袍的左真。

    风过,平静无波,可是如果有细心的人就会发现,两人身上早就将无形的力场早早布得严严实实。

    左真**师手执长杖,目光直视眼前的炎烈,缓声开口道:“炎烈,我今日来找你,是想要劝告你。不要再继续升级增进修为了,你要知道,你再这样下去的话,很有可能坠入魔道。……”

    炎烈薄薄的嘴唇勾起一抹嘲讽的冷笑,冷如冰川道:“哦?按你这么说,我不继续修炼的话,难道要去沦为那个老东西浩圣天颜的走狗么?”

    “你……”左真**师被他这样一呛,微微皱眉道:“炎烈,虽然你修为高超,可是对于浩圣天颜,岂可如此无礼。再说,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身体中的血液……”

    炎烈一听眼底的杀气一闪而过,虽然只是一念的杀意,但是一瞬间,左真的身子震了震,几乎要退开一步。

    “呵呵,我便是这样无礼,你们又能奈我何?”炎烈挑眉,直直的盯着左真**师,眉宇之间都是浓浓的不屑。

    左真微微皱眉:“炎烈少主,最后劝你,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最后一句落下,炎烈冷笑一声,长袖一震,一道强悍无比的炎火猛地向左真扑来:“回头没有岸,只有那老东西的无尽贪婪!”

    暗色的炎火汹汹朝着左真扑来。

    左真手中的权杖闪发出一道精纯的白色光芒。化作一条白色的锁链向炎烈抽了过去。

    念力之力!束魔!

    见左真出手了,炎烈的眼中闪过一抹狠绝之色,只见他掌心一番,一簇炽热的火焰便在他的手中跳跃着,不断地闪发出恐怖的幻力,越来越猛。

    “真是不自量力——”炎烈露出一个冷酷的表情,手中的暗色的火焰向左真冲去。

    炎火所过之处,岩石融化,树木顷刻间变成了灰烬,土地都刷刷的裂开了一大道口子……

    “嘭——”

    一声巨响将整个山崖都震得刷刷响,一时间,飞沙走石,漫天的沙土在纷飞着。

    脚底的山崖都在颤抖着,呻吟着,似乎下一刻就要分崩离析。

    左真连忙往后退了好几步,白色的念力与炎烈的暗红炎火纠缠在一起,水火不容。崩裂出极大的火花来,激烈万分。

    没想到竟然还能挨上他一招……

    炎烈的眼底滑过一抹冷意,又一掌聚气,掌风凛冽的,一个爆射,便直逼左真的胸口。

    那巨大的气波让左真一时间承受不住,胸口重重的挨了一招。

    “噗——”

    左真掩着胸口,嘴角流出鲜血来。那鲜血不断的流下来,滴在他蓝色的长袍之上,显得有些狼狈。

    才两个回合!

    竟然才两个回合!

    左真脸色苍白,直直看着眼前似魔非人的炎烈,眼底都是不敢置信。

    炎烈的实力竟然已经达到了这么高深的地步,他竟然不能承受住他两招……左真**师紧紧的握着手中的银质权杖,眼中露出一丝复杂的神色。

    “不自量力的后果。这只是给你一个小小的警告”炎烈冷冷的说道:“我警告你,最好少管闲事。好好监督完比赛,那个老家伙要是问起我,该怎么回答,你要明白不然的话……”

    他眼底的杀气不言而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