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这次灵山学院参赛的人有亲传弟子颜如玉的,就是那个长得漂亮打起架来超级猛的那个。而且离少司也参加了啊!!”

    “哇,颜如玉和离少司也参加了?怪不得,这么说起来他们是志在必得了。啧啧啧,看来咱们是不能够掉以轻心了哦。”

    冷媚听得他们议论,冷哼一声就要走。

    她对黑玉学院的印象可不是一点两点的差劲。他们这么说不过就是想激怒她而已。

    呵呵呵……对于这些人的小心思,她要是这么轻易上当,上辈子都白活了一趟。

    要知道,这些人现在的伎俩都是姐从前玩剩的!!

    冷媚正要无视离开,忽然又有人议论。

    “这次比赛的第一名听说浩圣天颜拿来了一件宝贝,很是珍贵。这一回奖励的可是好几瓶的高级丹药,还有很多的稀世神器。”

    “什么?竟然奖励这么丰厚?”

    “是啊,真的是太牛逼了。我们黑玉学院的一定能拿到,要是这样的好东西落在灵山学院的手上,那可就亏了。我看啊,他们也就配喝西北风啦,啊哈哈哈。”

    听着黑玉学院弟子的嘲讽,冷媚的脸色立刻变得阴沉。这些人真的是欺人太甚了。

    简直是给他们脸,他们还不要脸!擦!……

    一旁的皇甫云卉看出了她的异样,连忙出手按住冷媚的手,压低声音道:“媚儿妹妹,你先别冲动……嘴巴长在他们身上,你总不可能去把他们的舌头给拔了吧。”

    “哼,他们的嘴巴要是只会说这些空话的,那么留着有什么用。”冷媚表情冰冷。

    给点颜色就可以开染坊,看样子这些黑玉学院的人还真的是欠扁啊!

    “算了,正式比赛就在明日。你还是把这些力气用在赛场上面,消消气。现在要是跟黑玉学院的人发生冲突的话,不好。万一他们就是想要这个时候让你犯规受处罚呢?”皇甫云卉依旧是耐心的劝说道,句句在理,也就让冷媚稍微的缓和了一下心中的怒火。

    等到两人一起走到灵山学院的席位时,皇甫龙虎和皇甫雪连忙凑了上来。见到冷媚,两人迫不及待便迎了上来。

    “你们刚刚去哪里了,怎么都没有在比赛场上见到你们。”冷媚说道。

    “媚儿姐姐,我刚刚和龙虎哥一起到外面逛了逛。这玉盟城还真是热闹……”皇甫雪很高兴地说道,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说道:“刚刚我们还在外面看到外面有人开庄赌博。”

    “开庄赌博?怎么一回事?”冷媚有些好奇的问道。可是身旁的皇甫龙虎却撞了一下皇甫雪的胳膊,示意她不要多说,这更是让冷媚疑惑了。

    “雪儿,外面都在赌些什么啊?”冷媚问。

    皇甫雪心思单纯,没看见皇甫龙虎拼命朝着她使眼色。

    “嗯,就是赌这次的比赛。看看是谁赢是谁输,而且媚儿姐姐你也在里面。不过……这赔率很低,别人都是一比几,可是你却是一比五百……这实在是太过分了!!”皇甫雪说完叹了一口气。

    “要是他们知道媚儿姐姐现在实力强劲,恐怕都要悔死了。”她加了一句。

    我去啊!

    冷媚额上青筋微微抽搐。

    一比一百几?这也太看不起她了。真是特么的欺人太甚啊啊啊啊!

    她脸色古怪。身旁的皇甫云卉赶紧拉着她,安慰的笑道:“媚儿,这外面的人哪里知道你的实力。”

    冷媚一挑眉,立刻将皇甫雪一把抓住:“那你下注了没有?”

    “下了!嘻嘻嘻!我从头到尾都买媚儿姐姐赢!”皇甫雪眨巴眨巴大眼:“下了我所有的积蓄,五万金币!要是姐姐赢了的话,嘻嘻……估计我就是小富婆一个,超过千万金币呢!”

    “哈哈哈!果然是我们皇甫世家的天才神算少女!不错!孺子可教!”冷媚一伸手,“啪”的一声和皇甫雪来了个击掌。

    这倒是看傻了一旁的皇甫龙虎和皇甫云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