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下五除二,噼里啪啦的一顿打,冷媚便轻而易举的把这些人给收拾了。拍了拍手掌,见着叠罗汉一般在地上哎哎直叫的众人,心中立刻有了主意。

    她伸手将那些男人身上的衣衫都给扒了,只留下一件亵裤。见他们都是狼狈不堪的样子,心中更是爽。

    让你们这些不长眼睛的东西,竟然敢惹老娘。想到这里,冷媚便把这些贵族子弟都拎了起来,丢在了荒无人烟的郊外去了。

    等把一切事情处理好了之后,冷媚便心满意足的回去逛街了。

    寂静的郊外里,传来了几声悲惨的叫声,饱含着惊吓和羞愧。那几个世家子弟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竟然赤身**的睡在野外,命都要吓掉一半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肯定是那个皇甫冷媚做的!!那个贱人,我一定不会放过她的!”

    “今天这件事情一定不能让别人知道……不然的话,我们还有什么颜面活在这个世上啊。”

    “是啊是啊,今天的事情都保密。不过那个皇甫冷媚,我是不会放过她的!我要找人找机会好好地教训她,才能解我心头的恨意。”

    ……

    在比赛之前,各个学院的弟子都会去这城中最大的交易行里去换点有用的宝贝。希望能够在比赛之前再好好地增益一下修为。

    第二天皇甫雪也拉着冷媚,道:“媚儿姐姐,媚儿姐姐,你就去吧……”

    “那有什么好去的啊,我就是想呆着房间好好睡一觉啊。”冷媚翻了个白眼,伸手揉了揉太阳穴。

    “可是会有好多宝贝的,再说了,不管是灵山学院还是黑玉学院,只要是参赛的人基本都去了啊。”皇甫云卉也在一旁好声劝道。

    冷媚本来不想去的,可是实在是抵不过皇甫云卉和皇甫雪的双重攻击,只好顺便去打个酱油,凑个热闹。

    皇甫云卉和皇甫雪拉着冷媚的手,很是亲密的来到这交易行里。

    这交易行很大,尤其是琳琅满目,各种物品都有,那些高级的丹药啊,还有一些回血丹啊武器啊什么的比比皆是。不过冷媚的目光却是落在那整整一个柜台上的化妆品和衣服上。

    “我擦,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好看的珠宝首饰。”冷媚笑道,拉着正在品鉴丹药的皇甫云卉便向那闪亮亮的珠钗首饰走去。

    “媚儿,你都不看看这些丹药的么?”皇甫云卉出声问道。

    “对啊对啊,你看这些宝贝和特殊技能的武器也很是不错,没准等会比赛上可以用到的。”

    “那些衣衫首饰有什么好看的,这些黑玉学院的人都是在买这些对增进修为有利的东西。”

    冷媚却是不以为然的撇了撇嘴,翻了个白眼道:“我对这些东西可不感兴趣……”

    她刚刚一进来就扫了一眼那些所谓的宝贝,不过就是一些再普通不过的东西了。根本就瞧不上眼啊,还不如好好的看看这些华丽丽的衣服和珠宝。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