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这个魍魉还真的是差劲呀,打不赢就骂人,啧啧啧。”

    “是啊,没想到黑玉学院的**竟然如此没素质,竟然连场比赛都输不起。”

    这时候站在台上的裁判冲魍魉喊道:“输了就是输了,你说皇甫冷媚是废物,现在你连个废物都打不过,那你不是废物中的废物??”

    没想到就连裁判都发话了,再加上众人的指指点点。魍魉整个人就尴尬死了,真是他妈的好丢脸。只好一瘸一拐地,灰溜溜的离开了。

    裁判立即扬声宣布道:“灵山学院皇甫冷媚对黑玉学院魍魉场,皇甫冷媚胜!!”

    此话一出,灵山学院那边立刻爆发了一阵欢呼声。

    等到冷媚下台,端木院长很是欣慰的点点头道:“皇甫冷媚,你果然做的不错。今天你的比赛也结束了,好好回去歇息一下吧。”

    “嗯,谢院长。”冷媚轻轻颔首,便先行回到客栈休息了。

    虽然说对付那个魍魉很是轻松,但冷媚依旧是耗了一些体力的。所以一沾上软绵绵的枕头,整个人便睡了过去。

    这一觉直接睡到了大晚上,等到冷媚再次缓缓的睁开眼睛的时候。窗户外面已经是夜色朦胧了。

    冷媚从床上坐了起来,伸了个懒腰,肚子便“咕咕”的开始发出抗议了。只好整理了一下,下楼觅食了。

    “小二,给我来你们这里的两道招牌菜。”冷媚一坐下去,便扬声吩咐着。

    “好嘞,客官你稍等——”小二哥很是热情的回应着,便下去叫菜了。

    冷媚无聊的玩弄着桌子上的木筷子,等着美味上桌。可是门口却突然来了几个不速之客,定睛一看,正是今天那个被打败的魍魉,还有几个人都是黑玉学院的**。

    呵呵!冷媚冷笑着,这个魍魉看来恢复的不错啊,竟然这么快就来找她麻烦了?冷媚斜眼冷觑着面前的几人,脸上还是淡淡的无所谓的样子。

    “皇甫冷媚,你这个贱人。有种现在跟我好好比试比试。”那魍魉愤怒的冲冷媚喊道,今日他可是花费了不少上品的丹药才恢复过来,这个皇甫冷媚实在是太可恶了。

    还没等冷媚出声回应,在魍魉身旁的一个黑玉学院的**便开口道:“师兄,你现在才刚刚好。让我来对付这个不知好歹的皇甫冷媚吧。”

    冷媚听着这声音,又瞧了眼面前这个再普通不过的人。这个声音?好像上次嘲笑她的人中,就有这个人吧……这黑玉学院的还真的是老寿星吃砒霜,活得不耐烦了

    竟然敢找上门来!

    “好啊,既然你们这么想打,难不成我皇甫冷媚还怕过谁。”冷媚勾唇,将手中的筷子稳稳当当的放下。扬声道:“今天呢,我不过是跟你玩玩而已,现在,我就让你们好好见识见识什么叫做地级的修为!”

    说罢了,冷媚暗自的调动着全身的力量,她的周身慢慢的被一股强大精纯的七彩幻气紧紧的包围着,散发出凛冽的气势。

    “破——”

    冷媚爆喝一声,幻气真元爆裂出一阵强大的七色光芒,将那些人都给震了出去。飞的老远老远,直直的撞在客栈的柱子上,发出一声声巨大的闷响。

    客栈旁边的吃饭的人都看傻眼了。

    七彩!……

    竟然是全系七彩幻气修炼者!

    云荒**上第一次看见的全系天赋的修炼者!

    “这……这传闻果然是真的啊!”

    “是啊!都说皇甫世家大小姐是废材,可是……我刚才没看错吧啊?”

    “没看错哦啊!”

    “真的是一群****。”冷媚冷声哼道,刚刚她瞧着这些人都基本是脑袋撞在了柱子上。估摸着也要脑震荡了,反正都是脑残,也不怕更残一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