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他只是斜斜的扫了冷媚一眼,慵懒的靠在椅子上面,冷冷的说道:“不吃。”

    我靠……

    冷媚一脸忿忿的将手中的糕点塞进了自己的嘴巴里,真的是受不了这块冰块了!简直是要冻死奶奶我啊,一秒钟穿越到了南极啊!

    “你叫我过来,是干嘛的?”冷媚默默地剥着石榴,百般无聊的一粒粒的拨了出来。哎哎哎,她还真的是无聊到了一种境界……

    “陪我。”简短意赅,绝对不多一句废话。

    冷媚一头的黑线,她一定要跟这块冰块接着说话么?

    真的是要逼死强迫症的节奏!!!她索性把心一横,反正她知道炎烈不会把她怎么样的,便将手中剥好的石榴拿着递到炎烈的眼皮子底下。

    “炎烈,你吃不吃。”冷媚白玉般的手心摊着几十颗晶莹剔透如玛瑙粒的石榴,很是好看。她的脸上带着威胁的神色,眼睛死死的盯着炎烈,大有你不吃我就打死你的趋势。

    炎烈淡淡的扫了她一眼,想了一会儿,才施舍般点头道:“吃。”

    呼呼,冷媚松了一口气,总算他还知道吃。哼,不然她肯定要使用暴力手段了……

    可是手摊了半天,炎烈始终是没有伸手来接过去。甚至微微的眯着眼睛,就像是享受阳光一般,要睡过去的样子。

    “喂,炎烈,你不是说你要吃么?”冷媚一脸郁闷的问着他,这个男人怎么回事啊,真的是让人抓狂啊啊啊。

    “你喂我。”炎烈淡淡的说着,眼底滑过一抹不经意的捉狭笑意。

    “你!!”冷媚强忍住把石榴子丢在他脸上的冲动,真的是不能惯着啊!

    她的脸色变了又变,几乎是咬牙切齿道:“我都给你剥好了,还要我给你喂。你就这么懒么……”

    “你喂我。”还是这一句话,眼睛却是瞥了冷媚一眼,薄薄的嘴唇似乎勾起一抹若有似无的笑容。

    卧槽你妹的!看来他今天还真的是耍赖皮了。冷媚只好强压住自己心里的郁闷,不知道怎么的,她拿炎烈总是没有办法。

    “张嘴。”冷媚开口道,瞧了一眼悠闲无比的炎烈。

    忽然她脑中有个主意。

    炎烈这次倒是很配合的张开了嘴巴,很是享受的眯着眼睛,就像是一只得逞了的狐狸一般。

    “吃!乖!来吃药!”冷媚笑咪咪地一把将手中的石榴子堵住了他的嘴。

    这可不是吃药吗?

    吃!吃泥煤的吃!

    姐给你喂药吃还差不多!

    擦!

    可是下一刻她傻眼了。炎烈竟然一双深眸幽幽冷冷看着她,然后嘴一闭,竟然……竟然把石榴仔都吃了!

    她的手不经意的划过炎烈的嘴唇,那一瞬间的触感,炽热如火。让她的脸上很快的飞过两抹红云。就如触电一般,赶紧把手收了回来。

    显然也感受到了冷媚的异样,炎烈的深眸中有着一些看不清楚的情绪,道:“害羞什么?反正你迟早要嫁给我。这个时候正好学习下怎么陪伴夫君!”

    “喂,你要在这里说这个么?再说谁要嫁给你!自大狂!……”冷媚白了他一眼,便收手不再喂他了。真的是爱吃不吃,心里却是十分复杂。

    眼见着高台之上炎烈跟冷媚两个人亲密无比的样子,还亲手喂着石榴。下面的女**们都是伤心欲绝,芳心碎了一地啊,碎成了饺子馅啊捡都捡不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