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猛的转身,澹台绣涓虽然避过了,但是来不及防御,被火羽剑的剑气所伤。长长的衣衫划破了两道口子,瞬间就落下一般,成了及膝裙,露出一双又白又长的大长腿,很是狼狈。

    可是台下的众人都疯狂了,尤其是那些男弟子看的眼睛都直了,稀稀拉拉的口水流了一地。

    “哇塞,真的是好福利啊,不知道原来看比赛还可以看到这样的美景。”

    “是啊是啊,呜……鼻血都要喷出来了……”

    “好白嫩的腿啊,不行了,让我去一旁冷静冷静……”

    听着台下男弟子们的起哄和嘘声,澹台绣涓当时脸红的不行,可是现在正在比赛,也顾不上那么多了。她甚至不敢抬眼去看台上的澹台明灭是什么反应,不过一定是很嫌恶自己的吧……想到这里,澹台绣涓也失去了理智,只想要好好地教训一下面前的冷媚。

    “皇甫冷媚你这个贱人,都是你害的我这样的。”说着,澹台绣涓便冲了上去,手中的灵力光环一个个的向冷媚击去。

    见到澹台绣涓失去了理智,同时失去的还有精准的判断力。这将是她的致命伤,冷媚勾起嘴唇,长剑一挥……

    “焚天剑法,第四重——”

    “破——”

    “哔哔——”长剑划破长空的声音,带着撕裂的绝响,散发着刺目的红光。

    澹台绣涓被火羽剑重重的给伤到,整个人倒在地上吐血不已。一双长腿侧着,更显得修长完美,让台下无数双眼睛都离不开,就像是用胶水紧紧的粘了上去一般。

    “皇甫冷媚,我澹台绣涓跟你没完!!”澹台绣涓愤怒的喊了一声,她现在已经是败了,整个人倒在地上,恶狠狠地瞪着冷媚,散发出更强大的怨气。

    “我可没时间跟你玩。”冷媚白了她一眼,一针见血的说道:“澹台小姐,你还是好好地把你的大腿给遮着吧,有伤风化啊。”

    “你——”澹台绣涓被气得说不出话来,只好闷闷的被黑玉学院的其他弟子扶了下去。

    众人都是大惊,没想到皇甫冷媚竟然又赢了?而且还是赢得如此的轻松……

    “啊啊啊啊,我这次可惨了。我押的可是澹台绣涓啊。”

    “哎哎,我也是一样啊,我可是押了一千金币啊,这下倒好,血本无归了。”

    “除了看到了白花花的大腿,其他的也没什么了……哎……”

    “只能说这皇甫冷媚太厉害了,只是下一场就是黑牙骷威出场了……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押谁了啊。”

    “是啊,现在这个皇甫冷媚竟然打赢了黑玉学院排名第二的澹台绣涓,看来不管是输了还是赢了,她都是稳居前三名啊。”

    “妈的,劳资还不信这个邪了,黑牙骷威可不是一般的人,他可是黑玉学院的亲传弟子第一啊,我就押他!!”

    冷媚还没有机会下场休息一下,黑牙骷威就迫不及待的走了出来,指着冷媚的鼻子粗声道:“皇甫冷媚,你可敢跟我打?”

    这个黑牙骷威一身黑衣,长发编成了一根根的小辫子紧紧的扎在脑后,身上的纹身一直延伸到了脖子处,密密麻麻的一片都要让冷媚吐了。

    我靠。

    这个黑牙骷威是一个杀马特啊!

    “打你,怎么不敢?”冷媚挑眉,反问道:“不过你这品味也是蛮独特的啊,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呢。”

    “哼,小贱人就是牙尖嘴利,你等着瞧吧……”黑牙骷威冷哼一声,从腰间将那流星锤取了下来,只见那粗粗的锁链上头系着一个巨大的尖利的圆球,上面扎着许多钢刺,很是骇人。

    擦擦,果然是怪人,就连武器都长得这么奇怪……

    冷媚捏紧了火羽剑,她能够感受到黑牙骷威身上那股无形的压力,让她无法招架……这个黑牙骷威绝对不是什么好对付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