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雷猛炸——”

    “轰吼吼——”

    伴随着闷响,一阵阵强大的飓风将地面上的沙石都给吹得四处飞舞着,迷得人睁不开眼睛。

    冷媚弯曲着身子,抵抗着这股风力,眼睛微微眯着。

    “咻咻——”

    只听到骤然响起的一阵破风声,一柄赤金的长剑划破那重重的飞沙走石,狠狠地对着黑牙骷威的头颅飞了过去。火羽剑就像是一只浴血的凤凰一般,披散着五彩的翅膀翎毛,散发着傲人的光芒。

    感觉到那一阵强大的幻力爆射而来,黑牙骷威的眼中闪过一抹寒光,掌心翻转着,只见一束金色的光线向那火羽剑飞了过去,很是灵活的将火羽剑给紧紧的缠住了。

    冷媚没想到他竟然用金系幻技中最简单的防御幻技就巧妙的化解了她的火羽剑攻势,心里更是气的不行。

    “这下完了,哈哈哈,这个皇甫冷媚的武器都被黑牙骷威给紧紧的缠住了。”

    “谁说不是呢,你看皇甫冷媚的脸都黑了。估计着惨咯惨咯……”

    “哎呀我去,早知道就多买一点黑牙骷威了,看开始皇甫冷媚赢了那么多,就吓得不怎么敢买。”

    “再看看吧,没准还有转机呢。”

    台上的黑牙骷威听到那议论纷纷,唇边勾起一抹的得意放肆的笑容,不禁大声的说道:“怎么样啊,皇甫冷媚,我看你现在还有什么法子,哈哈哈,现在没折了吧。”

    得瑟个毛线啊卧槽!冷媚心中吐槽一声,见着黑牙骷威手中的那个流星球,心中突然有了主意。

    她赶紧将手中的幻力给释放开了,火羽剑没了幻力的控制,就像是一块废铁一般径直的掉在了地上。

    黑牙骷威没想到冷媚竟然会这么轻而易举的就放弃她了的武器,正在错愕的当头,冷媚的眼底滑过一抹冷冷的寒光,手掌挥下,冷声喝道:“去死吧。”

    伴随着那一声爆喝声,只见火羽剑突然猛的从地上飞了起来,却不是攻向黑牙骷威本人,而是他手中的流星锤。

    “焚天剑法,第四重——”

    “剑影魅火——”

    “唰唰唰——”

    只见随着一声声闷闷的巨响,只见火羽剑形成了无数道尖锐幻力形成的剑影,就像是倾盆暴雨一般,哗啦啦的向黑牙骷威攻去。

    “沙沙沙——”

    “杀杀杀——”

    就像是千军万马一般,踏破着马蹄,喊着“杀”的口号,那气势,让在场的人都呆了。就连黑牙骷威都被震慑住了,这样强大的恢弘的气势。

    火羽剑灵巧的攻击着黑牙骷威的手臂,将他手中的流星锤击落。趁着这个机会,冷媚立刻伸手双手,形成另一股强大的幻力,竟然控制起那流星锤来。

    “哈哈哈,来来来,黑牙骷威,你来看看姑奶奶我给你准备的流星锤……”

    还没等黑牙骷威反应过来,只见那流星锤突然变大了几十倍,黑压压的很是恐怖。正在他的头顶高悬着,狠狠地砸落。

    “啊啊啊啊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