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输不起就不要来比赛啊,真的是丢脸。”

    “就是,赶紧滚回你们的黑玉学院吧。现在不管怎么打,一二三名都是我们灵山学院的啦,哈哈哈。”

    “本来就是,咱们学院是稳拿前三的啦。接下来看下去不过就是表演赛而已啦。你们黑玉学院的赶紧走开啦,我们还要准备庆功宴呢。”

    黑玉学院的本就没有理,站不住脚,压根就无力反驳。只得气冲冲的扶着伤病残将赶紧退了下去。

    裁判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景,不由得有些不知所措,转身问道上座的左真大天师:“左真大天师,这个局面,还应该怎么比啊??”

    “现在就是灵山学院弟子间的比试了,你去问问他们的意愿吧。”左真缓缓地说道,手中的法杖散发着淡淡的白色光芒,一脸淡然的神色。

    灵山学院的弟子一听,自己人跟自己人比?都是面面相觑的。

    “弟子们,你们怎么想的?”端木院长的神色很是放松,现在毫无疑问就包揽了前三名,真的是心满意足了。

    “我不想打。”还是离少司第一个发话道,他的神情淡漠,就像是这件事情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一样。只是冷冷的扫了皇甫冷媚一眼,出声道:“自己人跟自己人,一点意思都没有。还白费了那些力气。”

    现在连离少司都发话了,其他的弟子也是纷纷赞同起来。

    “是啊,离师兄说的对。我看现在皇甫冷媚已经将黑玉学院的人都给打趴下来了,咱们要是内斗也没意思。”

    “嗯嗯,那我也不打了,不打了。”

    “反正皇甫冷媚怎么说都是第一名,其他的就按照咱们学院的名次派着就好了。”

    “对啊,省的那么麻烦。咱们还可以早点去喝庆功酒呢,哈哈哈哈,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冷媚倒是没有多大的反应,只是抱着手靠在柱子上,一副庸懒的神色,看着他们议论着。

    见众位弟子都是一致团结的态度,端木院长和众位长老们也都很是欣慰。端木院长眼中带着满满的笑意,伸手抚了抚白花花的胡子,出声道:“既然你们呢都这样说的话,那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说罢,又上前一步,对着左真大天师说:“天师大人,我们学院一致决定不比了。要说打两场表演赛是可以的。”

    “嗯,既然这样决定了也好。”左真微微的颔首,冲着台下的裁判使了个眼神。

    裁判立刻会意道,大声的宣布着:“这次学院对抗赛,黑玉学院对灵山学院,灵山学院胜。”

    台下那些看热闹的人,有的哭,有的笑。还有的人因为输的太惨,想不开就晕了过去。

    左真**师缓步的走上正中台前,手中的法杖稳稳当当的落在身旁,他的目光深远而睿智,带着圣者的光芒,沉声道:“这次学院对抗赛很是圆满的结束了,接下来便是颁布各个奖项。第一名:灵山学院的皇甫冷媚。上前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