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是,我早就听说了离少司可是从血魔岛归来的人,而且他的修为也很是高深。皇甫冷媚相比于他,还是弱了点的。”

    “所以说这个第二名,离少司当的还是有点委屈的啦。不过倒是很遗憾没有看到皇甫冷媚跟离少司打一场呢。

    “啧啧啧,反正还是有机会的。你们倒是看看那件宝器的灵气,真的是精纯无比啊。光是人阶的宝器就如此厉害,真的羡慕死了。”

    离少司拿了奖品下去之后,便是楚莲大师兄上前来了。他的出色表现很完美的便奠定了第三名的地位,可谓是名之所归。

    楚莲大师兄依旧是儒雅无比,风度翩翩的。待人接物都是彬彬有礼,他接过左真大天师手中的奖品,那是一件人阶下品的舞瑄宝器,周身是黄色的光芒,隐隐约约的散发着金色的粉质荧光,就像是无数只萤火虫在其中舞动一般。

    “是楚莲大师兄!!啊啊啊啊,好迷人,好酷炫啊。”

    “楚莲大师兄永远都是最棒的,你看他真的是太迷人了。就像是王子一般,哎呀,我要晕倒了。”

    “就是,就连上台接过奖品的动作都是这么的帅,这样真的好么!!!我的鼻血都要流出来了,快快快,借我块手帕。”

    “楚莲大师兄,我爱你,我爱你啊啊!!”

    “真的是太帅了,真的是太厉害了,你就看我一眼吧,我要嫁给你,非你不嫁。”

    冷媚真的是汗颜,伸手抚额。这些脑残粉的威力还真的是太强大了,虽然说楚莲大师兄真的颜正身材好,可是只是单纯的亮一个相,每次都要引发一大场的疯狂喊叫。

    这些少女一个个都是吃激素长大的吧?这么猛!

    等到前三名的奖励都发完了,接下来便是按着前十名依次的发放着。灵山学院的弟子都是拿奖品拿的笑嘻嘻的,那黑玉学院的弟子一个个的脸色阴沉沉的,就像是刚刚死了爹一般。

    黑玉学院那边就是酸溜溜的,见着灵山学院那边的欢天喜地,也忍不住抱怨起来。

    “都怪这个皇甫冷媚,要不是她的话……咱们还是有点希望的。”

    “对啊,这个皇甫冷媚到底是怎么一个怪物,竟然如此邪门……真的是让人头疼啊。”

    “现在眼见着宝贝一件件的都到了别人的口袋里面了,咱们就是坐着冷板凳,这下子咱们黑玉的名声指不定要臭成什么样子了。”

    “哎哎哎,真的是阴沟里翻船。现在想来,浩圣天颜那边肯定是不会看好我们黑玉学院了,现在看到灵山学院的人,咱们的腰杆子都挺不起来了。”

    “真他妈的越想越憋屈……不行,这口气我实在是咽不下去啊……”

    相比于黑玉学院的怨声载道,灵山学院的弟子都是兴致勃勃的在议论着晚上的庆功宴,这次的学院对抗赛几乎是满载而归啊!!

    名气、宝器、灵药……都给带了回来,最解恨的是还好好地反击了黑玉学院!!

    真的是再爽不过了。

    “今天晚上咱们就定在一平斋,各种好吃的好玩的,大家就尽管吃尽管喝。”端木院长也趁着兴头上,发出话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