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若玲姐,你看她如此不把你放在眼里,你一定要好好教训她!”站在最靠前的地方的那个女孩,也是被打得最惨的那个女孩,带着哭腔说道。

    冷媚手里的七彩幻气真元并没有散去,而是就像是托着一朵莲花似的祭在手上,戒备的目光紧紧的盯着若玲。

    若玲微微向前走了一步,眉眼都是怒意,似乎是打算动手教训冷媚。冷媚盯着她,冷冷一笑。这什么鸟岛的人真是让人觉得讨厌。

    她感受到若玲正在调动幻气真元,冷冷抬起了手。

    大厅之中的气氛如同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住手!”就在若玲准备对冷媚出手时,一道清冷的声音从人群外响起,与此同时,围观者的人群让出了一个通道,一个白色的身影正朝着这里缓缓走来。

    “见过玉泽大人。”见到来人,站在一旁围观的众多炼药师连忙躬身行礼,看起来来的人似乎是个什么大人物。

    听到玉泽两个字,原本正准备对冷媚出手的若玲也是将手上的攻击撤了下去,收回双手,站在那里。

    “这位姑娘,在下玉泽,还请顾宁看在在下的薄面上,先将手中的幻气散去,如何?”清冷的声音响起,这话很明显是在对着冷媚所说。

    只见一个白衣男子此刻正微微拱手,朝着冷媚说话。

    冷媚看去。只见一位俊美的男子站在厅子中。

    乌黑的发在头上绾起,用一只和田羊脂玉簪固定。俊秀的眉毛轻轻地挑起,一双明亮的眼睛泛着光亮,挺拔的鼻梁下是一双殷红的嘴唇,一身白衣衣袖款款,同色系的锦带在腰间束起。

    只见一个如同谪仙一般的俊俏公子站在自己面前,冷媚有几分惊讶,虽说知道远古裔民的容貌一般比较出众,但还是不由多打量了几眼。

    嗯,长得还可以,没有炎烈好看。也比不得戒指里的那个玄衣男子吸引人,不过却有一种别样的温润之感。

    冷媚这般想到。丝毫没觉得自己第一反应是拿他跟炎烈比较有什么不对。

    不知道是敌是友,冷媚也没有打算听他的话,依旧举着手,戒备的看着他。

    见到冷媚并不愿意按照自己说的做,玉泽也不恼。而是转过身去,看向一旁被打的如同猪头模样的少女们。

    玉泽似乎并没有要偏袒她们的打算,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玉泽大人,这女的在炼药师公会公然出手伤人,还望您能主持规矩。”那若玲朝着玉泽行了一礼。

    能够让若玲这五品炼药师都是恭恭敬敬的行礼,看来玉泽确实不是一般人。

    冷媚自然看得出来,这让她有些惊讶,如此年纪轻轻就能够让一个五品炼药师都对他如此恭敬,冷媚对玉泽也是产生了一丝好奇。

    “事情的大致经过我都了解,若玲,不用多说了。要是你觉得可以在炼药师公会这边无理取闹的话,就大错特错了。”玉泽淡淡的道,温和的脸上根本看不出什么表情。

    听得这句话,若玲也知道自己不占理,倒也不再说话,而是带着几个被打成猪头的女孩从一旁恨恨离开了。

    见到这一幕,冷媚倒是对这个看起来温润如玉的公子产生了几丝好感。当然,只是因为他处理这件事的方法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