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到如此可爱的小兽,冷媚的眼睛一瞬间就亮了起来,像是有火光在眸子中跳跃一般。只见冷媚拿着小玉瓶,走到那个女孩的面前眼睛直直的盯着那只小兽。

    “可以让我抱抱它么?”冷媚笑眯眯地问道。

    看到可爱的小动物就忍不住母性大发的冷媚,在如此萌物前,忍了很久还是没能忍住,于是对着那个女孩说道。

    “可以的,给。”那个女孩有些受宠若惊的看着冷媚,在愣了一下之后,将怀里的小兽递给了冷媚。

    而这时,众人才发现,这是一只幼年期的丹灵兽。

    丹灵兽,一种以丹药为主要食物的灵兽,通体雪白,在行动之时会散发出一种药香。而且这种灵兽的体质极为的特殊,不同的个体,对丹药的灵敏度也是不尽相同。

    有的丹兽在食用增长幻气真元的丹药之后会生长的很快,而有些丹兽就对这种丹药没有反应。再加上这种丹兽的攻击力并不强,因此,很少会有修炼者会养这种宠物。

    冷媚才不管它是什么类型的灵兽,攻击力强不强什么的,她只知道,现在面前的小东西正在用一种极为憨厚的表情看着自己,就像一个小婴儿一般。

    圆滚滚的身体上散发着一股股的药香,沁人心脾。雪白的毛发在冷媚的手的抚摸下如同丝绸一样的光滑,那双黑豆一般的眼睛正在眨呀眨的看着冷媚。

    “好可爱啊……”冷媚将小小一团的雪白的丹灵兽抱在怀里,在脸边摩挲着,一脸的陶醉哪里还有刚刚的冷厉。

    “原来是丹灵兽啊!这种只吃丹药的灵兽也真是少见啊,也只有这样的小姑娘才会养来当宠物吧!又没攻击力,有什么么用啊。”一个长相有些尖嘴猴腮的模样的人说道。

    “就是,这种畜生养着也没有什么用,还平白的浪费丹药,真是还不如杀了算了。”一个矮个子的炼药师也是跟风附和道,说话间一脸的鄙夷之色。

    那小女孩原本因为冷媚注意到自己而有些兴奋的发红的脸蛋也是逐渐的阴沉了下来,这丹灵兽是自己从小就养在身边的宠物,自己连打一下都不舍得,在听到别人竟然说要杀了它的时候,一张小脸都是要哭了出来。

    正在逗弄着怀里小小一团的丹灵兽的冷媚在听到这句话时也是微微一顿,随即抬起目光看向刚刚说话的两人,眼睛也是微微眯了起来。

    败家炼药师

    但是冷媚并没有说话,并且像是什么都没有听到一样,继续与怀里的小小丹灵兽玩闹着。

    “小妹妹,你这只丹灵兽真可爱,它平日里都吃些什么丹药啊?”冷偏过头去,看向正在一脸阴雨表情的小女孩,问道。

    “啊?那个……那个……团子还正处在幼年期,吃的丹药也是比较少,爹爹说,要等它长大了一些才能看出来。”那女孩没有想到冷媚会突然跟自己说话,一时间有些紧张的回答道。

    “原来如此,这只小丹灵兽还有名字啊,团子,真是可爱的名字啊!”冷媚感叹道,故作惊喜的道,在看到小女孩脸色稍稍晴朗了一些时,冷媚嘴角也是微微一弯。

    一旁的玉泽则是挑起了俊秀的眉毛,看向冷媚的眼神也是越发的感兴趣。

    只见冷媚将手中的玉瓶拿到了面前,逗弄着那只丹灵兽,看到那只叫做团子的丹灵兽对着玉瓶做出一副垂涎样子,冷媚忍不住笑出声来。

    冷媚将那枚刚刚炼制好的天灵丹拿了出来,浑圆的丹药似乎还残留着炼丹炉的温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