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些够不够?如果不够的话,我再派人回去取来。”玉泽双手托着这些丹药,问向冷媚,仿佛还在担心这些丹药不够冷媚用的。

    看着玉泽俊俏的脸蛋上的认真之色,冷媚对他的好感也是又加深了几分,看向玉泽的眼神也是柔和了许多。

    这还差不多!

    冷媚心中满意点头。

    “这些就够了,先喂喂看,万一它不喜欢你的丹药呢!”冷媚笑着接过那颗龙力丹,一边还打趣的说道。

    玉泽一笑,原本就明亮的眸子此刻更是眯成了一个弯弯的月牙,看起来十分的养眼。

    冷媚将丹药凑近怀里的丹灵兽,只见那只小兽在犹豫了一会儿便是伸出了嫩嫩的小爪子抱起那枚有些大的龙力丹,放在嘴里开始啃咬起来。

    其实玉泽也想要凑近去看那只丹灵兽的反应,但是碍于冷媚将那只小丹灵兽放在胸口的位置,犹豫了半天还是将这个念头打消了去。

    这幅犹豫的模样恰好被冷媚看个正着,看了看犹豫的玉泽,又低下头看了看怀里的丹灵兽,这才恍然大悟的反应了过来。

    只见冷媚走到玉泽的面前,将怀里的丹灵兽从自己的怀里放到了玉泽的怀里,然后就站在玉泽的身边继续看那个丹灵兽。

    “这样就好了。快看,它不喜欢吃龙力丹!”冷媚朝着玉泽笑了笑,然后在看到那只丹灵兽在咬了一口就把丹药吐出来之后,惊讶的抓着玉泽的衣袖道。

    玉泽一怔,一种奇异的感觉从心底油然而生,还没等他好好的分辨这股奇怪的感觉时,就又被冷媚的新发现吸引了过去,这是也就算过去了。

    就在两个人头对着头在讨论再给丹灵兽喂些什么丹药吃的时候,身后的众人也是处于一种震惊的状态……

    不,应该说是风中凌乱的状态。

    如果给他们一个选择,他们宁愿选择被雷劈啊!也好过在这里看着这两个人将这般珍贵的丹药一颗一颗的喂了出去啊!

    就在围观的众人在见到玉泽再拿出高阶丹药的时候已经处于一种接近麻痹了的状态的时候,那只吃了众多高阶丹药的丹灵兽也终于有了反应!

    只见那只白色的圆滚滚的丹灵兽,在惬意的打了一个饱嗝之后,翻了个身——睡着了!

    睡!

    着!

    了!

    吃饱了就睡!谁来告诉他们,这只不是什么丹灵兽,特么的是一只猪吧!

    呜呜呜……

    在看到那只已经吃饱喝足连肚子都是高高鼓了起来的丹灵兽早已在玉泽的怀里睡了过去,众多炼药师只觉得自己都要麻木了。

    还有什么比见到众多绝世灵药被随意的喂给宠物当零嘴吃更让人崩溃的吗?众多炼药师几乎要心疼的吐出血来,可是人家冷媚愣是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见到那只丹灵兽吃饱了倒头就睡,冷媚也是有些愣怔,这丹灵兽,过的日子还真是惬意呢!

    玉泽走过去,将怀里已经熟睡的丹灵兽轻轻的放在了那个女孩的手里,转过身便回答了原来的位置。

    “既然考核已经结束了,那么冷媚就先告辞了。”冷媚朝着空冥会长和玉泽的方向行了一礼,转过身就要朝着考核室的大门走去。

    冷媚刚刚抬起脚要走,就听到空冥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冷媚姑娘,老夫恳切的希望你能够留在炼药师公会,像你这样优秀的炼药师人才,老夫实在是不忍心看着离开。”空冥诚恳的说道,眼神十分的真诚的看着冷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