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边若玲表演完了,还给了冷媚一个挑衅的目光。

    冷媚嘴角微微抽搐。

    这疯女人看样子是跟自己杠上了。

    “你怎么不也来一个这样的出场方式啊?”冷秋之的声音在冷媚的脑海中响起,冷媚这才想起来,这位“天下第一美男师父”最近似乎比较话多。

    “不用了,那样被别人看着,很搞笑呢!”冷媚笑了笑。

    “走你!又不是不会,少给为师丢人!”冷秋之的声音突然再次响起,与此同时,冷媚发现自己的身体也是在这一瞬间竟然开始不受自己的控制了。

    七彩幻气真元在冷媚的身边凝聚,冷媚只觉得脚下的地板看起来越来越小,等到自己终于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早已经上升到了半空中。

    这股幻气真元在冷媚到达了半空中之后就悄然的消散了去,冷媚的身体似乎也是从半空中坠落了下来。

    冷媚不得已,只好将幻气真元在身体周边形成了一道彩色的壁障,有了这股力量的支撑,冷媚的身体终于是结束了急速下落的状态,安安稳稳的降落在石台之上。

    论起来幻气真元的强度,冷媚的实力可能比不上若玲的实力,但是在外形来看,冷媚的七彩幻气真元却是比若玲的幻气真元看起来要华丽了许多。

    “哇!好漂亮!”一道少女独有的声音在围观的人中响起,一个看起来年龄不大的少女炼药师惊呼出声,看向冷媚的眼睛里像是在闪着星光一般,闪闪发亮。

    相比于女性炼药师的惊讶,那些男性炼药师的反应就显得极为的处在意料之中了。

    只见那一个个的还在看向若玲的炼药师,纷纷转过头去看冷媚,并且在看到冷媚的出场之时,一个个张大了嘴。

    若是说若玲的出场像是一个仙子一般,飘渺之中带着一种清丽之感,那么冷媚的出场就是如同女王一般的华丽和霸气了。

    一道道绚丽的七彩幻气真元在冷媚的周身环绕着,如同一根根灵动的火焰彩带一般,将冷媚原本就生得极为漂亮的脸蛋衬托的更加的具有一种高贵之感。

    只见在高高的石台上,冷媚迎风而立,俯瞰台下的模样就像是一个君临天下的帝王一般,让人忍不住产生一中想要臣服在她脚下的感觉。

    如果若玲的美是一种单纯的吸引人爱慕的美,那么冷媚的美就属于一种天之骄女的美,一种高贵的美。

    在这种高贵的美丽之前,人们能做的只有臣服。就像是一只遨游在九天之中的凤凰一般,让人仰慕而敬畏,不敢轻易地去亵渎这份无与匹敌的霸气之美。

    “这女娃娃,气场还真是强大啊,不错不错,很是有我当年的风范啊!”药丹也是有些新奇的道,手里还不停的捋着那两条胡子编成的小辫子。

    “呵呵,一会儿还会有更加让你惊讶的,还在后面呢。”空冥笑呵呵的道,那语气听起来十分的满意,就像在夸自己的得意门生一般。

    “怎么着?听着语气,你把这小女娃娃收了做徒弟了?”药丹挑了挑眉,十分了解空冥那冷淡性子的他,在听到空冥对冷媚的介绍之后,有些惊讶的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