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就是说,如果施展这种秘境摘星的手法的炼药师,所具有的灵魂能力越强横,那么对药材的各种比例的分配也会更为的精准。

    这对于炼药师来说,无疑是炼制丹药时所必备的技能啊!

    只是,这种秘境摘星的手法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修炼的,只有实力达到足够高的标准,才可以修炼这种秘境摘星之法。

    像若玲,身为五品之阶的炼药师,如今也只是刚刚达到标准而已!

    虽说只是刚刚够格使用这种手法,但是相比于其他更低等级的炼药师来说,若玲能够在如此年轻就能够使用秘境摘星的手法,已经是十分的不容易了!

    在众多围观的修炼者的惊讶声中,若玲已经将药材尽数摘取到手中,并且在炼丹炉中以正确的顺序排列好了。

    虽说自己只是刚刚达到使用这种手法的标准,但是这种方法配置出的药材比例,要比一般的高品阶的炼药师配置出的比例都要精准许多,因此若玲也是十分的得意。

    毕竟,在若玲的心中,就算冷媚的天赋再逆天,手法再精湛,但是相比于自己的炼药术来说,冷媚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初学者罢了。因此,在看到冷媚什么也不做的站在那里的时候,更加的确信了自己肯定会赢的信念。

    只见,在若玲十分迅速的整理好了所有的药材之后,冷媚还在面对着药方,不知道在想着些什么。

    “哼!肯定是看到如此高品阶的丹药,吓傻了吧!再怎么厉害也不过就是一个三品炼药师,就算是从娘胎里一出生就开始修炼炼药之术,也不会比自己还要厉害吧?”若玲冷漠的看了冷媚一眼,心中暗自想到。在确定了自己的想法之后,也不再看冷媚的反应,继续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回面前的炼丹炉之中。

    不仅是若玲,几乎所有的人都以为冷媚是被这卷高品阶的丹药药方吓到了,不禁都唏嘘不已。

    “再怎么说,冷小姐也只不过是一个三品炼药师,让她炼制这么高品阶的丹药,不就是强人所难吗!”一个看起来年纪不是很大的炼药师说道,胸口的徽章上,闪亮着三颗明亮的星星。

    “你可拉倒吧,你不会是看上人家冷小姐了吧!哈哈!”看起来他的同伴好像也是这么想的,取笑道。

    谁知,那个年轻的炼药师倒是真的红了脸颊,看的身边的人一阵哄笑,头也是深深地低了下去。

    石台上的冷媚,完全将自己的意识都融合在了眼前的药方中,将这卷药方反复的看了不止十遍,确定了没有一丝一毫的偏差之后,冷媚便是将手中的药方放在了石台之上,开始了炼制。

    冷媚并没有多余的动作,衣袖一挥,一阵柔风将石台上所有的药材全部卷了起来,挥到了半空中,像是若玲一般将药材托举在空中,如同一颗颗星星一样。

    “哗”的一声,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冷媚的动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