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确定所有的药材都被自己熟记之后,冷媚这才将磅礴的灵魂力量释放出来,一时间遍布了整个脑海。

    在石台之上,正在冥想之中的冷媚也是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看着空中的各种药材,冷媚的眼中也是闪过了一抹灵光。

    而就在此时,从若玲的方向已经传开了阵阵的药香,冷媚转过头看了两眼,略微有些惊讶。

    只见若玲素手一招,一颗浑圆的丹药从炼丹炉之中飞了出来,在若玲的手上悬浮着,一颗泛着暗红色光芒的丹药正在滴溜溜的转着,丹药的香味就是从若玲的手上传来的。

    “不愧是五品炼药师,炼制出的丹药还不错啊。”冷媚暗暗的道,也是对若玲的炼制丹药的手法发出了些许的赞叹。

    “炼制丹药,最为忌讳的就是急于求成,三品之阶,就想一口吃个胖子,真是痴心妄想。”见到冷媚看向这边的眼神,若玲冷冷的讽刺道。

    那两个若玲的跟班少女,也是用一种十分鄙夷的眼神看着冷媚。

    在见到若玲的手中托举着的那颗丹药正在不断的散发着一股股药香的丹药,众多围观者中不禁响起了一阵阵的惊叹声。

    “原来这就是天魂合血丹啊!”不只是谁发出了这声惊叹。

    “是啊!这种丹药可是真的不多见啊!据说只要还有一口气不断就能把人救回来。不仅能够迅速恢复实力,而且还能够将自己本身的实力也提高一个档次。这种丹药可是花钱都买不来的啊!”别的炼药师也在附和道。

    “就是就是,这不就相当于给自己留了一道保命符嘛!谁会卖给你啊,自己留着还来不及呢!”刚开始的那个声音说到。

    “五品炼药师就是不一样,这般高阶的丹药,炼制起来竟然这般简单!厉害!厉害!”

    ……

    诸多类似于这样的议论声一丝不落的被若玲听在了耳朵里,心里就像是吃了蜜一样。

    在若玲看来,这才是自己应该得到的待遇。而冷媚,只能够败在自己的手里!

    冷媚并不打算跟她们计较,自己正处在炼制丹药的关键时刻,此时若是分心,肯定会影响到自己的进度。

    想到这里,冷媚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缓缓的将自己的双手向上举了起来。

    体内的七彩幻气真元在心神的引领之下,在手心中凝聚起来,很快的,两只手就像是各自托举着一团彩虹,缓缓的向着半空之中推去。

    随着七彩幻气真元的推出,冷媚眉心处的灵魂力量也是在这一刻迅速的铺卷开来,将整个药材天空都尽数包裹在内。

    “收!”冷媚一声轻喝,灵魂力量也是十分迅速的冲到了天空之中。只见到所有的药材全部像是受到了牵引一样飞向了炼丹炉中。与此同时,冷媚脚下一动,瞬间便是出现在了炼丹炉的面前。

    只见冷媚将药材全部放入了炼丹炉之中,连看也不看,便是将手对准了炼丹炉的

    入火口处,体内的七彩幻气真元尽数涌进了炼丹炉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