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惊不要紧,手中的力道也是失去了控制,只听见“噗”的一声,若玲面前的炼丹炉中的火焰也是熄灭了去。

    没有了火焰的支持,原本正在处于凝聚丹药之形的那些众多药材炼制而出的粉末和汁液也是一瞬间就散落在炼丹炉之中。

    这幅药材算是彻底的废了……

    若玲死死的盯着冷媚的炼丹炉,凶狠的神色在眼謝ìng交墼缴睿负跻鄢闪降朗导实哪抗猓莺莸卮探涿牡纳硖濉�

    眼前正在滴溜溜的转着的五颗丹药像是五根刺在若玲眼中的五颗针一样,让的若玲的眼睛一阵的刺痛。

    回过神来见到自己炼丹炉中早已经被焚化成一团灰烬的药材,若玲知道,如果冷媚的炼制一旦成功,那么就意味着自己一定是一败涂地。

    先不说质量如何,自己已经损失了一份药材,就算是剩下的药材全部炼制成功也只有四颗之数,比起冷媚来已经少了一颗。

    “绝对不可以让她炼制成功!”若玲现在满脑子都是这个念头。

    眼神扫到冷媚的炼丹炉,若玲心中一个疯狂的念头也是逐渐的成型……

    只见若玲隐晦的朝着围观的人群中看了一眼,发现几乎所有人的眼神都正放在冷媚的身上,并没有人往自己的方向看了过来。

    若玲抬起手,将自己发髻上佩戴着的一支碧玉簪子拿了下来,放在了石台之上。

    注意到若玲动作的只有那两个经常跟在她身边的跟班少女,在见到若玲的动作之后,微微的点了点头。

    一个个子稍微高一点的少女,将手伸进了衣袖之中,再次拿出来时,手上已经再次多出了一个黑色的类似于小铁丸一般的东西。

    只见那个少女装作弯腰捡东西的样子,抬起手将那个漆黑的小铁丸朝着冷媚的方向射了出去,随后便是装作什么也没有找到的样子,再次朝着石台的方向看了过去。

    只见几乎是眨眼时间,那个黑色的小铁丸便是径直到达了冷媚的炼丹炉的位置,狠狠地砸在了漆黑的炼丹炉上。

    因为都是漆黑之色,所以没有人看到到底发生了什么。

    紧接着,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在广场上响起,冷媚的炼丹炉在众人的眼前炸裂开来!

    而坐在裁定席上的空冥会长,一脸的欣慰之色也是僵硬在了脸上,像是被定在了原地似的。

    一旁的玉泽也是同样,一脸的惊讶,还有呆滞。

    ……

    “竟然炸炉了?”空冥会长像是下意识的从嘴中吐出了这几个字。

    从上一刻的欣喜,到这一刻的呆滞,空冥只觉得太讽刺了吧。

    而身边的玉泽则是快速的反应了过来,直接飞身来到了石台之下,焦急的看向石台之上。

    巨大的炼丹炉整个的炸开,一阵烟雾笼罩了整个石台,让人什么也看不清楚。

    就在玉泽即将要冲进去的那一刹那,一声轻微的咳嗽声从烟雾里穿了出来,紧接着从里面走出来了一个清瘦绝美的人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