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是一阵强横的风压,似乎是刚刚飞了出去的东西再次飞了回来,不过这次,径直的停留在了冷媚的手中。

    如果说刚刚的炼丹炉爆炸,让这帮炼药师感到的惊讶已经是十分强烈的话,那么接下来的事情,给予这些人再一次的震惊也是要比刚刚还要强了百倍有余!

    在冷媚的手上,一团浓郁的七彩能量正在不断的蠕动着。

    在这团如同活物一般的能量团之中,传开了一丝丝淡淡的波动。与此同时,一些由天地之间的灵气所凝聚而成的小光点如同是一群萤火虫一般徘徊着七彩能量团的外围。

    逐渐的,这团七彩能量团变得越发的透明起来,而随着透明度的增加,隐藏在内部的事物也是逐渐的显现了出来。

    众人惊讶的看到,在这团七彩能量团之中,竟然有着一个个圆圆的影子,数了数,刚好是五个。

    “难道!这是……”空冥会长瞪大了眼睛,看向冷媚的眼神中也是带上了不可思议的意味。

    “还好,幸不辱命!”冷媚将手中的七彩能量团再次向前边推了推,送到了空冥会长的面前,淡淡的说到。

    在这个过程中,七彩能量团也是越发的稀薄,在逐渐透明的过程中,藏在能量团内部的丹药的形状也是逐渐的清晰了起来。

    当这团七彩能量团终于完全消失的时候,一股浓郁的丹药的香味也是蔓延开来,在整个广场上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够闻到这浓郁的沁人心脾的丹药香味。

    丹药不仅仅只有香味,在所有的五颗丹药都显现了出来之后,逐渐浓郁的丹药香味并没有随着风散去,而是越发的凝实……

    终于,在某个时刻,凝聚得丹药的香味已经浓郁的达到了一种液态的状态。

    突然,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变得阴云密布起来,浓厚的云彩在飘动之间似乎也与广场上空的浓郁的丹药的香味产生了反应。

    那朵云正在逐渐的压低,并且靠近广场,与此同时那浓郁到了极致的丹药香味也是开始向着那朵云彩的方向靠近。

    终于,当那朵云终于是到了众多炼药师的头顶上方的时候,这些浓郁的丹药香味也开始融进了那朵云中。

    然后,在一片惊呼声中,从空中开始下起雨来。只不过那雨滴并不是真正的雨水,而是一颗颗的丹药!

    “灵丹出,丹雨降!是丹雨!”见到如此场景的药丹一脸的兴奋之色。

    在药丹长老的声音刚刚落下的时候,众多炼药师也是终于从一连串的震惊中回过神来。一个个呆呆的现在漫天的丹药中不知所措。

    随后,在短暂的惊讶过后,再次铺天盖地的就是对冷媚的赞美之词!

    冷媚并没有表现出有多大的反应,而是直直的盯着正望着丹雨发呆的若玲。

    “怎么样?这样算不算胜负已分?”冷媚冷冷的笑着,脚下也是开始移动步伐,走向若玲的方向。

    “不!不可能!你的炼丹炉都炸了!怎么可能丹药不受影响!”若玲接近疯狂的叫喊道,哪里还有一丝高人的风范,完全就是一个大喊大叫的疯婆子!

    冷媚冷笑:“炼丹炉是炸了,可是最后一刻,我把丹药给练成了,抛向了空中,用幻气护住。这说法你满意不?”

    “够了!你的意思是老夫身为会长,却看着冷媚在老夫的眼皮底下作弊吗?”空冥会长的声音终于发生了变化,一丝丝的怒意也是随着话语留了出来。

    “不!不是的!”若玲连忙解释道,但是越是解释越是混乱,到了最后,若玲都变成了语无伦次的境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