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众人分神的一刹那,冷媚的身影已经从刚才站着的地方消失了,再次出现时,已经是在琼月的面前。

    而与冷媚的身影同时出现的还有一个鲜红的巴掌印。

    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冷媚竟然出手打了琼月!

    这个从小娇生惯养,连凉水都不曾摸过的大小姐,此时正呆呆的站在那里,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脸,眼睛瞪得大大的,一脸的不可置信。

    竟然有人打自己?这从自己出生到现在还是头一回吧!

    琼月愤怒的抬起头,看向冷媚,一双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愤怒还有杀意,琼月心中想到,这个女人竟然敢对自己出手!她一定得死!必须要死!

    “来人!给我把她杀了!”琼月大叫道,手臂一挥,身后便是冲出了许多的侍卫,将冷媚团团的围了起来。

    只见冷媚并没有立即将手中的聚集的七彩幻气真元向着众人推了出去,而是将这团七彩幻气真元聚集在头顶上方,手印也是结成了一个奇怪的手印。

    正在这些侍卫即将要冲到了冷媚的身边时,一声凤鸣之声自九天之上响起。

    而后,众人眼前一闪,众多侍卫已经全部被一阵巨大的风暴卷了出去,纷纷摔落在地上,一个个脸上都是一副痛苦的神色。

    只见一只巨大的泛着金黄颜色的天火凤正扇动着将冷媚包裹在了两翅之间。

    在见到这个天火凤的那一刹那,所有的人都震惊了!

    “天呐!那是什么!是她的兽宠吗?”一个少女的声音响起,冷媚这才发现,原来在三天前,冷媚曾经在炼药师公会见到过她。

    这样一想,冷媚这才发现,原来那个粉衣女子身后,有许多个都是自己曾经在炼药师公会的大厅中见到过。

    又是一伙的吗?冷媚心中一冷,看向这些人的眼睛也是泛起了一丝危险的光芒。

    “你!你竟然敢对我出手!我一定要杀了你!”琼月朝着冷媚喊到。

    冷媚原本以为琼月从一开始都没有出手,只是让侍卫对付自己,是因为她实力太低的原因。

    当琼月手中的幻气真元凝结成的尖枪朝着自己刺过来的时候,冷媚有那么一瞬间的愣神。随即便是急忙将体内的七彩幻气真元尽数朝着琼月推了过去,连凝聚成型都省略了去。

    伴随着一声尖叫,冷媚再次看过去时,只见到琼月刚刚站着的地方已经被自己炸出了一个巨大的坑洞,而琼月的身影却并没有出现在坑洞之中。

    冷媚疑惑的的看了过去,只见一个粉色的身影正在半空之中挣扎着,尖叫声也正是从上边的身影传出。

    冷媚惊讶之后笑了,她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全力一击竟然会这么厉害。

    于是,在场的众人都陷入了一阵沉默之中。那些原本缠着自己冲过来的侍卫也是呆在了原地,不再朝着冷媚发出幻气真元所凝成的攻击。

    原因并不是出在冷媚的身上,而是在半空之中。

    只见半空中那个粉色的身影正在不停的挣扎着,手中的幻气真元也是在胡乱的拍打着四周的空气,以至于原本直直落下的身体也在不停的在空中变换着位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