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总之,每次炼制丹药后,冷媚都会从冷秋之子那里收获很多的评价,并且根据这些批评和建议进一步的精进自己的炼药术。

    “你这次炼制的天魂合血丹,为师很是满意。接下来的时间里,你就要开始进一步的提升你的实力,这样才能在炼制更加高效的丹药的时候取得最好的效果。”冷秋之语重心长的说道。

    这些话每一句都说在了冷媚的心坎上,如今,自己更是惹上了风家,如果能够在风家找上门之前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实力。

    那么到时候,就算炼药师公会袖手旁观,自己也会有一定的自保之力,不至于会落到束手就擒的地步。

    想到这里,冷媚的眼中也是再次迸发出了火热的光芒,灵动的双眸中充满了对实力的渴望!

    “好!凤儿!走吧!”冷媚决定了,就很轻松了。她拍了拍凤儿,转身向客栈方向飞去!

    ……

    药岩城炼药师公会中,一处只有炼药师公会的长老才有权力使用的一处炼丹房中。

    冷媚此刻正双目紧闭的进行着冥想,身前是一尊漆黑之中泛着一丝暗红的巨大炼丹炉,一看就不是普通货色。

    原来,自从那日遭遇了风家的大小姐坠崖之后,冷媚就意识到了此刻的自己对实力的提升有多么的渴望,从那天开始就一直处于闭关之中。

    在闭关的几天之中,冷媚并没有修炼自身的七彩幻气真元,而是在玄衣男子的指导之下,开始尝试炼制各种品阶和质量都是十分上乘的丹药。

    身后不远处的一处石桌上,摆放着一个又一个的白色玉瓶,透过半是透明的玉瓶,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其中一颗颗浑圆的丹药。

    天灵丹,天魂合血丹,清心丹,还魄丹,菩提大还丹……一个个都是放出去就会引起各大家族疯抢的丹药,此刻却是被主人随意的摆放,足以见得这个主人对这些传说中的顶级丹药并不是多么的满意。

    沉思中的冷媚不由得皱了皱眉头,一双紧闭着的眼睛也是缓缓睁开,有些疑惑的看着眼前的炼丹炉。

    “虽说这几天,你炼制出来的各种丹药从品阶和质量上都是十分的上乘,为师也是很满意,但是一味的急于求成很有可能有会导致自己的实力停滞不前,因此,我将这份药方传与你,你去将这些药材全部拿来,接下来,你需要为自己炼制一种各位卓绝的丹药,这将会对你体内已经有些停滞不前的实力有着巨大的作用。”冷秋之的声音适时地想起。

    听到这话的冷媚,虽有些不甘心,但是还是听话的站了起来,准备接受者卷药方。

    随着冷秋之的手指点在冷媚的心神之上,冷媚只觉得一股巨大的信息流进了脑海之中。随之,一卷详细的炼制丹药的药方也是清晰的浮现在了脑海之中。

    阴阳玄凤丹,顶级丹药,不仅需要的药材解释各种顶级药草,就连炼制都是需要八品以上炼药师的实力方才有可能成功。

    阴阳玄凤丹的炼制,需要的药草有玄凤草,阴月果,阳龙须,火莲叶,玉竹清神涎,菩提化神涎,九幽玉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