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风家的下一任当家,并且是最有可能成为一名九品炼药师的天才少女,如今却是在你的手中夭折,这种仇恨并不是什么道歉所能够抵消的。除非,拿你的命来换!”风棱冷冷的说道,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冷媚,似乎现在就恨不得撕吃了她。

    竟然想要自己的命?冷媚心中也是彻底的愣了下来,这件事从刚一开始就是因为风琼月的招惹,还有她自己的不小心才会造成现在的样子,如今竟然要让自己用来赔,这群老头子真是获得越大,越不要脸,真是不知羞耻。

    “够了!风家的老杂毛!刚开始跟你客气只不过是因为看你一把年纪,黄土埋到脖子的人了竟然也是越发的不知羞耻!”冷媚终于是被风家一群人的态度彻底的惹毛了,冷淡的出声讽刺道。

    “你!大胆狂女!”风棱身为大长老,在风家上下都是被人十分尊敬的存在,如今在大庭广众之下,竟然被冷媚如此羞辱,不恼才怪了。

    “这件事情到底是如何,我就不信没有一个人敢说出来。就算没有人说也无所谓。从头到尾就是风琼月一个人死缠烂打的非要纠缠我,如今她自己掉到了悬崖底下,摔成了这样子,竟然还要怪到我的头上来。真是可笑!”冷媚并不打算给风棱说话的机会,继续说道。

    “来人!”风棱一挥手间,一众侍卫便是朝着冷媚的方向涌了过去。只不过这群侍卫并没有成功的到达冷媚的身前,而是被身为炼药师公会的长老的药丹拦了下来。

    见到药丹的动作,风棱也是眼睛一瞪,一脸的愤怒之色。

    “别看我,身为炼药师公会额长老,我有权阻止别人在炼药师公会的大门前闹事。若是想要动手,就请换一个地方。”药丹也是没有好脸色的瞪了回去。

    “难道炼药师公会也要站在杀人凶手那一边吗?”风棱冷冷的看着药丹道。

    “炼药师公会那一边也不会站,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并不在炼药师公会的管辖范围。”空冥会长接过了话头回答道。

    风棱见到这种情景,虽说无奈,但是也不能真的做出什么事情来,毕竟这是炼药师公会,虽说风家与炼药师公会的来往确实十分的频繁,但是也清楚的知道,就算是他们风家,也不能随便的招惹炼药师公会。

    所以,在见到空冥会长并不打算插手这件事的时候,风棱也是将目光再次的投回了冷媚的额方向,那股嗜血的冰冷的目光,将冷媚整个都包裹在内。

    “你们究竟想要怎么样?”冷媚可没有将风家人当成是什么正人君子,说不定自己一转身的时间就会对自己出手也不一定。

    那天蓝衣女孩不是也说了吗?只要招惹了风家,余生都是要在风家的追杀之下度过。既然这件事不解决就会给自己留下如此众多的隐患,冷媚觉得还是将这件事尽快的解决了才好。

    在私下里商量似乎并不是什么好的主意,冷媚见到在场的如此众多的围观者,心中也是在想着对策。

    “既然如此,那么就由我风家向你提出生死决斗的挑战!如果在决斗中你胜出,那么这件事情便是倒刺为止,若是这次胜的是我风家,那么,你就要乖乖的跟我们走,任我们处置。”风棱一双眼睛狠毒的看着冷媚,嘴里也是一字一句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