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些忙完之后,风棱还抽出时间看了空冥一眼,眼神中满满的都是愤恨之色,但是空冥看到之后并没有什么表示,不过是淡淡的笑了笑。

    这一个淡淡的笑容气的风棱差点跳脚,但是要不是考虑到这所有的风家众人还要依靠他的灵魂壁障才能抵御冷媚所发出的那抹高温的幻觉,他早就冲过去先跟空冥打了一仗去了。

    外界的事情只不过是发生在一瞬间,深处那个巨大的七彩幻气真元凝成的能量光柱中的冷媚,此刻却是依旧双目紧闭着。

    黑川显然也是被那抹幻觉折磨的甚是悲惨,但是因为他本身的实力就比冷媚高出许多,因此在一阵剧痛之后,黑川的眼睛也是逐渐的恢复了清明。

    见到冷媚的身影在光柱中若隐若现,黑川的眼中也是涌上了一抹疯狂的怒意,与此同时,黑川的脚下也是急速的朝着光柱的方向冲了过去。

    在黑川受伤的手上,一股股血腥的幻气真元凝聚成了一个巨大的拳影,在转眼间就是到了冷媚身处的那个巨大的七彩光柱的面前,狠狠的朝着光柱打了过去。

    “轰!”那个巨大的七彩光柱却是岿然不动,反而散发出了更为耀眼的光芒。那股耀眼的光芒并不单单是光线那么简单。

    只见那一道道的光芒竟然是一道道的七彩幻气真元所凝聚成的攻击,像是一把把的利剑一般刺向了黑川。

    没有料到会有这中情形出现的黑川,连忙后退,手臂上的防御也是一口气的就加到了最大,将这些攻势尽数接下,身影也是在地上犹如滚瓜葫芦一般滚了几圈才停了下来。

    一次次的被冷媚的出现所挫败的黑川,心中已经什么念头都没有了,现在满心想的都是如何将冷媚的头拧下来,将冷媚的血液尽数吸取,恨意在心中疯狂扎根,疯狂的生长。

    黑川不死心的一次次的向着那道巨大的七彩光柱冲了过去,手中凝聚的血腥幻气真元也是一次比一次强烈,一次比一次浓郁。

    就在黑川的身影携带着手中的那一股已经浓郁到几乎要化成液态的血腥幻气真元再次冲向那七彩光柱的时候,一声细小的声音引起了所有的注意。

    “咔嚓、咔嚓”的声音从小变大,原本不甚明显的声音也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的变得密密麻麻起来,终于,如同光茧一般保护着冷媚的七彩光柱终于是在众多的目光下碎裂开来。

    在七彩光柱碎裂开的那一刻,身处其中的冷媚的眼睛也是在同一时刻睁开了来,一头长发也是散落开来,随着火焰的劲气在空中飘舞着,一身白衣衣袂翩翩,如同是佳人从天而降一般。

    此时的冷媚的双眸已经不再是平日里的漆黑之色,而是变成了火红之色,犹如火焰一般的妖艳无比,凡是与冷媚接触视线的人都是飞快的将头扭开了去。

    仅仅是与冷媚对视,便是能够感觉到那种如同岩浆一般炽热的温度在悄然上升,让得整个人都是有一种即将自燃的感觉。

    只见冷媚轻轻的落在了擂台之上。说是擂台,其实早已经在众多能量的爆炸下变成了一个个的坑洞,满目疮痍。

    见到冷媚从七彩光柱中走了出来,黑川的眼睛也是微微一眯,脚下的速度不仅没有减慢,反而是以一种更为迅速的速度冲向了冷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