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靠着吞噬他人的血液和幻气真元来进行自身的修炼,这种行为在这些围观者看来也是十分的不齿,更别说羡慕这种功法了。

    见到黑川的变化,冷媚不过是微微一笑,一点惊讶的神色都没有。准确的来说是十分的淡定,似乎无论黑川变得多么的强大都对自己没有影响似的。

    “我要杀了你!啊!”黑川大吼着朝着冷媚的方向冲了过来,见到冷媚一动也不动,黑川的眼睛中再也没有了任何的蔑视和轻敌。

    前边的几次的吃亏,都说明了冷媚并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经过前几次的痛苦,黑川也是将冷媚的水平稍微的抬高了一些,不再像以前一样的轻视。

    看到黑川的脚步明显变得犹豫不决,冷媚也不迟钝,趁着这个机会瞬间便是冲到了黑川的面前,一道蕴含着巨大力量的七彩幻气真元夹杂着一缕火焰砸在了黑川的身上。

    在见到冷媚朝着自己冲过来的那一刻,黑川也是将自己的注意力全部的放在了冷媚的身上,因此在冷媚的攻击到达自己的面前的那一刻,黑川的身影也是向后退了好远。

    这一退,也就刚好将冷媚的攻势多了过去。冷媚发出的那一攻击落在了地上,但是奇怪的是却没有引起任何的反应。

    既没有爆炸,也没有火焰的燃烧,就那么无声无息的落在了地上,随之就像是一团七彩的烟雾一般,散开了去。

    这样的一幕,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陷阱。

    冷媚的嘴角一弯,心中的小算盘也是在噼里啪啦的打着,在黑川向后退开的那一刻起,自己的计划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正在急速后退的黑川,在无意之间看了冷媚一眼,在看到冷媚嘴角那个不怀好意的笑容之后,心中像是打翻了五味瓶。

    原本就是一个比自己低了好几个阶段的人,竟然能将自己逼成了这个样子,不仅真是的额实力被逼了出来,就连自己的攻势也被她尽数化解。

    不仅如此,就连自己的防御都是被她一次次的破开,甚至给自己也是造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伤势!

    还不等黑川回过神来,直觉告诉他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背后出现,黑川再次想起了冷媚的笑容,心中一丝不祥的预感也是升了起来。

    就在黑川心中的不祥的预感升起的那一瞬间,一道巨大的力量从自己所站着的地方逐渐靠近,隐隐约约之间,一股危险的气息也是朝着自己缓慢靠近。

    根本没有黑川反应的时间,底下的庞大的能量便是到了脚下,在一瞬间的爆发之后便是喷薄而出。

    只见一道道如同岩浆一般的七彩幻气真元从底下喷射而出,将黑川整个人高高的抛了起来,在半空中独自挣扎着。

    这些能来那个看起来就像是真正的岩浆,不过没有岩浆的高温,有的只是与真正的岩浆一样的危险气息。

    看到这一幕,所有的人都是张大了嘴巴,没有一个人看到这一幕是怎样发生的,看起来就像是火山的突然爆发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