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到黑川身体的周边笼罩的一团团的血腥幻气真元,冷媚不由得想要笑出声来,自己不过就是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竟然能够将黑川吓成这个样子。

    就在冷媚以为黑川是因为害怕才后退的时候,一股细微的气息缓缓的靠近了冷媚。

    身为炼药师的冷媚,灵魂感知力要比一般的修炼者要强上许多。更何况,如今的冷媚可是一名六品炼药师,对周围的灵敏的感应也是丝毫不输给别人。

    冷媚连忙侧着身子,就在自己转过身的那一刹那,一道凝实的血箭擦着自己的胳膊刺了过来。虽说反应极为的迅速,但是冷媚还是被这血箭划伤了胳膊。

    血箭在擦过冷媚的胳膊之后朝着黑川飞了过去,在黑川伸出来的手中逐渐的凝聚成了一团暗红色而当液体,继而被吸收进了体内。

    “这血魔箭可是大爷我体内最为强力的一种毒性血液凝聚而成!见血封喉!你就等着死吧!”黑川恶毒的看着冷媚,眼中哪里还有一丝丝的畏惧之意!

    原来,刚刚的惧怕是黑川装出来的,就是为了暂时的麻痹冷媚,这样方便自己将这股剧毒的足额也凝聚成一股箭,再趁着冷媚没有防备的时候刺向冷媚。

    虽说冷媚极为迅速的反应过来,这血魔箭并没有刺中冷媚的身体,但是对于黑川来说,只要血魔箭接触到身体,就会迅速的被这毒素扩展到全身,继而中毒死去。

    就在黑川说话的时间内,冷媚的身体也是渐渐的起了反应。

    在冷媚的意识进入自己的体内的时候,一股股的黑色气体正在自己的体内肆虐着,看那方向竟然是朝着自己的经脉而去。

    很显然,黑川的意图就是将自己的经脉全部废掉,这种剧毒还会在第一时间内将自己的神识全部毁掉,那么自己就会以一种痛苦的模样死去。

    冷媚紧紧的皱起了眉头,意念一动,一股炎火也是随即出现在了自己的身体的内部。在炎火出现的一瞬间,那股黑气似乎是惧怕一般额向后退了一不,但是大部分的黑气还是一往无前的朝着自己的经脉冲了过去。

    不过是在冷媚的一个念头下,炎火的体积瞬间就增大了十倍,在增大后,这股炎火一把便是将体内的所有的黑气尽数包裹了起来。

    冷媚冷笑一声,这炎火本就是异火,异火之下,焚尽万物!这种程度的剧毒在炎火的面前根本算不得什么!

    不过是一个呼吸的时间,那股来势凶猛的黑气便是被炎火焚烧的一干二净,就像是根本没有出现过一般。

    就在炎火将所有的黑气全部吞噬之后,冷媚的眼中的火焰也是再次高高的涨了起来,一双火焰的瞳孔也是在渐渐的散发出光亮。

    从远处看冷媚的模样,就像是从眼睛中窜出了两团火焰一般,十分的妖异,令人不敢与之对视。

    原本还在得意的猖狂的笑着的黑川,还在脑海中想象着冷媚此刻痛苦的倒在地上的痛苦的模样,一边痛苦的向自己求饶,给自己磕头赔罪的模样。

    一阵阵的脚步声缓缓的靠近,黑川也是停下了狂笑,朝着脚步声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

    这一看不当紧,黑川的眼珠子都是要瞪了出来,一张嘴也是正睁的大大的,满脸的见了鬼的表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