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心中想了想,并不打算拒绝,但是还不等冷媚说话,一道轻轻的嗤笑声便是在身后响起。

    冷媚转过身去,只见到风家的众人正从自己的身后走来。顿时心中也是十分的不爽,既然这次的生死决斗也是到此结束,那么,有些承诺也该兑现了吧。

    见到冷媚的冷笑,风棱只觉得背后一凉,但是脸上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来。

    “既然这次的比试已经到此结束,那么在下等人也就先行离开了。”风棱朝着冷媚身边的空冥会长说道,语气也是不怎么友善。

    风棱直接便是跟孔明说话,这样就将冷媚直接的隔绝了过去,就像是将冷媚当做了空气一般。

    见到风棱的举动,空冥会长并没有什么举动,而是将眼神放在了冷媚的身上,似乎自己的决定完全取决于冷媚的反应如何。

    见到空冥会长的这一举动,风棱的胡子都被气的翘了起来。风霸天见状连忙走了过来,走在了风棱的面前与空冥会长说话,希望能够缓和一下气氛。

    “空冥会长,您这是什么意思?这次的比试既然已经结束了,那么就请空冥会长宣布结果吧。”风霸天微微的朝着空冥会长行了一礼。

    虽说风家在药岩城中十分的强势,但是这并不代表风家就可以完全的在这里称霸,对于炼药师公会,风家并不能完全的惹毛了去。

    早在刚开始的时候,空冥会长已经给风家留了极大的面子,没有将黑川立即赶出场就是最好的证明,如今,风家自然也不可能再得寸进尺。

    空冥抬眼看了看风霸天,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随即便是走到了已经一片焦黑的擂台的中间准备宣布结果。

    “各位!相信今天风家与冷媚小姐的生死决斗大家一定看的十分的惊心动魄吧!,那么,现在,就由老夫来向大家宣布这次的决斗的结果!”空冥的声音在体内浑厚的幻气真元的带动下,如同滚雷一般在擂台的上空响起。

    听到空冥会长的声音,正在纷纷议论的众多观众们也是都转过身来,聚精会神的听着空冥的话。

    身为炼药师公会的会长,空冥的身份以及威望那也是不用多说,因此,话音刚刚落下之后,原本还人声鼎沸的众人,瞬间便是安静了下来。

    见到众人都是安静了下来,空冥会长也是微微的点了点头,准备宣布结果。

    偌大的擂台废墟上,空冥会长的身影看起来有些小,但是那声音确实一点也不小。

    “本次的风家与冷媚小姐的生死决斗已经有了结果,我想在座的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吧!本次的生死决斗的获胜者是冷媚小姐!”空冥会长的声音在空旷的擂台上响起。

    空冥会长的话音刚刚落下,一阵热烈的掌声便是在台下响了起来,祝贺冷媚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

    与冷媚的这边的获胜的氛围不同的是,风家的众人所站着的地方都已经是处于一个气压极为低的地方,每个人的脸上都是一幅幅的沮丧之色。

    风棱看了看风家的众多长老,心中顿时有了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瞬间也是一股怒火出现在了心头,只见风棱狠狠的甩了一下袖子就准备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