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霸天也是走了过来,一双虎虎生威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冷媚,手掌也是不由自主的握成了拳头,垂在身体的两侧。

    “你究竟想要怎么样?我女儿的事算是我风家倒霉,不再与你纠缠,你这又是要做什么?我奉劝你见好就收!不然的话后果有你受的!”风霸天脸色阴沉的对着冷媚说道。

    冷媚见到风家的众人这般如临大敌的模样,不由得有些想要笑出声来,但是风霸天的一些话也是让冷媚原有的笑意一丝也没了。

    “哦?怎么样?风家主倒是说说如果我不见好就收,又会怎样?”冷媚冷笑的看着风霸天。

    被冷媚的一脸无所谓的模样气的有些站不稳的风霸天,在见到冷媚又朝着自己的方向走了过来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的慌神。

    “那就别怪我风家不客气,以后必定与你势不两立!让你在整个药岩城都待不下去!”风霸天的声音一出,众多在场的人都是惊呆了去。

    这不就是相当于对冷媚下了绝杀令了!在药岩城中若是不想得罪风家,那就意味着不能同情冷媚……

    虽说对于药岩城中的势力分布,冷媚并没有多大的兴趣,但是毕竟在自己呆在药岩城中的这段时间里,冷媚还是不希望又一双眼睛一直在监视着自己的。

    既然想要解决掉这个麻烦,那就必须要一针见血,将这个麻烦彻底的解决之后,自己才能够继续在药岩城安心的呆着。

    想到了这里,冷媚的心中也是做了一个决定,既然要解决,那何不解决的彻底一点。

    只见冷媚清了清嗓子,对着风霸天以及风家的众人说道。

    “这次的生死决斗之前,风棱长老便是与我有着约定,约定的内容如果大家忘记了,冷媚不介意在这里给你们重复一遍。风棱长老说过,若是此次的生死决斗,冷媚败了,便是要跟随风家的众人回到风家,绝对不做二话;同样的若是冷媚侥幸胜了,那边要整个风家给冷媚道歉赔罪,并且,风棱长老还要亲自给冷媚跪下。不知这话,各位可还记得?”冷媚的声音本来局不小,在七彩幻气真元的带动下,更是十分的响亮。

    何止是风家的众人,就连所有的在场的人都是听了个一清二楚。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冷媚这是要开始对风家进行反击了。

    听到冷媚的话,风棱差点气的吐出血来,但是在这众多的围观者的面前,又不能真的吐血,否则的话,岂不是要被这么多人耻笑了去!

    听到这话的风家众人,没有一个不是紧紧的握紧了拳头,看向冷媚的眼神也是恨不得直接扑上去吃了她。

    “冷媚小姐,这件事难道就没有一丝的余地吗?难道你真的愿意与风家为敌吗?”在沉默了许久之后,一个看起来地位不算太低的长老而是微微的走出了风家的队伍,站在冷媚的面前,语气颇为缓和的道。

    冷媚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这件事是她绝对不会妥协的一件事。且不说整件事从一开始就是风家在逼迫自己,到了如今更是连承认都不愿意,冷媚的耐心早已被消磨殆尽。

    “不好意思,这件事,冷媚是绝对不会让步的,如果风家做不到这一点,那么刚开始的时候就不要轻易的许诺,到了现在并不能够做到,岂不是损了风家的威信?”冷媚并不打算松口,而是心平气和的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不过,就在冷媚说话的时候,一道风声也是瞬间便是到了冷媚的耳边,预料不及的冷媚也是一偏头,虽说多了过去,但是一缕黑色的发丝还是被这股劲风削落了下来,缓缓的飘落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