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见状不由得有了一点错愕。风家的前后态度转变也太快了吧,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时为什么的时候,风家的众人一惊像是兔子一般的跑的不见了踪影。

    “呃……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良心发现?”冷媚有些搞不懂这风家的家主的态度,前两天还嚷嚷着要让自己偿命,今天就这么走了?

    不过跑了也好,跑了省的她还要跟他们浪费口舌。

    在冷媚的眼中,已然是将风家的众人都当做了神经病,不予理会。双手一合,便是将手中的那一朵蕴含着巨大能量的火焰莲花收回了体内,然后便是转过身朝着炼药师公会的众人的方向走了过去。

    谁知,冷媚一转过身,差点被面前的一众星星眼闪瞎了眼睛。

    只见空冥会长的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许多的白胡子老头来,看起来年龄都是与药丹相当。

    “呵呵,冷媚小友不要怕,这些都是我炼药师公会的长老们,今日特意赶来观看这次的决斗的。”空冥会长笑眯眯的道,一双老眼也是就快要眯成了两条细缝。

    冷媚见到这么多人,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还好玉泽反应的比较迅速,将冷媚向前推了推,冷二米这才回过神来。

    她等明白过后不由翻了翻白眼。

    这炼药师公会那里来的这么多的老头啊,这几天一直呆在炼药师公会也没有见到这么多啊。冷媚不由得暗自的腹诽道,心中的疑惑也是如同潮水一般几乎要将冷媚淹没了。

    “冷媚见过各位长老……”冷媚稳了稳心境,跟各位白胡子老头打招呼。

    “啊!你就是会将火焰转化为斗技的小女娃娃啊!不简单!不简单!以后的前途无限光明啊!”一个身穿炼药师袍服的老头捋着胡子和蔼的看着冷媚说道。

    “是啊是啊!若是能够将这种方法发扬光大,也算是能够造福这么多的炼药师了啊哈哈……”另外一个身穿黑色布衣的老者也是这般说道。

    ……

    冷媚越听越疑惑,终于在玉泽的小声的提醒下,明白了这群老头的想法。

    “他们是想要与冷媚小姐商量一下,让冷媚小姐将这种将火焰转化为攻击的方法教给炼药师公会……”玉泽轻声的道,眼神也是十分发亮的看着冷媚。

    刚开始只觉得冷媚炼药术十分的高超,如今在见识到了冷媚与黑川的决斗之后,玉泽对冷媚的实力也是十分的惊讶。

    不仅如此,在亲眼见到冷媚成功的将火焰转化成了攻击的方式,玉泽对冷媚的欣赏也是再次的加深了许多!

    在玉泽的眼中,冷媚几乎就是一个奇迹般的少女,不仅自身是一个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少女,在一步步的接触中,冷媚也是能够不断地给他带来惊喜。

    冷媚十分不适应的在一堆的星星眼中保持淡定。

    这是神马情况?这群老人用眼巴巴的眼神看着她,很让人毛骨悚然的好吗?

    终于,就在爆发前的一秒,玉泽的话也是顺理的暂时的解救了她。

    只见玉泽走到空冥会长的身边,低下头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空冥会长也是赞许的点了点头。

    “众位长老,此时回到炼药师公会再仔细商讨,先让冷媚小友好好的休息一下吧!”空冥会长的声音在众人身后响起。

    于是,冷媚也是暂时的松了一口气,在众多围观者的目光中与玉泽一道离开了早已经被自己摧毁的不成样子的擂台。

    在阳光下,原本还算整洁的空地,在经过冷媚与黑川的战斗之后,也是变成了焦黑的一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