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小友并不需要十分伤神,只需要按照规矩来就可以,并不会刁难冷媚小友!”玄空子眯着眼睛,微笑着说道。

    “规矩?什么规矩?”冷媚问道,见到玄空子只是笑不说话,又将目光转向了一边的空冥会长,疑惑的问道。

    “是这样的,在炼药师公会中有着一定的规定,在等级达到一定程度之后,炼药师可以通过炼制丹药来获得积分。”空冥会长缓缓的跟冷媚解释道。

    原来,在炼药师公会中,炼药师们可以通过炼制相同品阶的丹药来换取较为珍稀的药材,中阶的丹药可以换取中阶的珍稀药材,而高阶的丹药可以换取高阶的药材。这些都是需要相应的积分的,积分足够了就可以用积分去换取相应的药材。

    冷媚点了点头,突然想起来,刚开始来炼药师公会的时候,冷秋之跟自己说过,在成为了炼药师之后可以免费的使用药材,这会儿怎么又需要用积分了呢?

    “不是说在成为了炼药师公会的等级证明之后就可以免费的使用炼药师公会的药材了吗?这会儿怎么又要用积分了?”冷媚皱眉问道。

    “那是对于比较低阶的药材来说的,只有在需要低阶的药材的时候,才会对炼药师进行免费的供应,而这种珍稀的药材,都是必须要讲过积分来进行换取的。”空冥会长笑了一下,耐心的解释道。

    老奸巨猾!这是此时此刻围绕在冷媚脑袋里的唯一的一个词。

    也就是说,冷媚想要得到那些所有的药材,还要在炼药师公会接任务,换取积分……

    “那我为什么还要将这火焰斗技教给你们啊?那我只能通过换取积分的形势获得药材的啊!”冷媚淡淡问道。一针见血指出了这个交换条件的大漏洞。

    自己用自己炼制丹药换来的积分换自己需要的药材,还要将自己领悟出来的火焰斗技教给炼药师公会,自己不就是相当于白白的将火焰斗技交出去了吗?

    当她白痴啊!

    当她是sb啊?!

    冷媚心中冷哼一声。

    空冥会长和玄空子也是相识一眼,顿时尴尬地摇头。

    “这几样药材原本是不在积分可以换取的范围之内的,并且,在冷媚小友将这火焰斗技刻制成卷轴教给公会之时,公会会先将纳灵教给冷媚小友,这样如何?”空冥会长有些无奈的一笑,随之也是继续的耐心的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那就这样决定了,我回到住处就开始进行卷轴的刻制。”冷媚微微一笑,这个还差不多。于是她决定回到住处之后便开始进行卷轴的刻制。

    谁知,冷媚刚刚站起身准备回住处尽快刻制卷轴并且将纳灵尽快的拿到手的时候,空冥会长却是叫住了她。

    冷媚转过身一看,惊讶的长大了嘴巴,原来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空冥会长已经让人将刻制卷轴所需要的东西尽数的准备好了放在桌子上。

    “这是……”冷媚满脸黑线,这架势,难道是准备让自己就在这里进行刻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