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空冥会长在接到提醒之后,赶紧稍微的收敛了一些,吩咐身后的人去取药材来。

    不一会儿,刚刚去取药材的人便是回来了,手里还端着一个托盘,托盘上是一个古朴的锦盒,在锦盒的外边还用丝绸擦拭的十分的锃亮,看起来确实是被保护的十分的周到啊。

    见到盒子被端了上来,空冥会长将这个盒子轻轻的接了过来,在冷媚的面前将之打开了来,刚刚打开盒子的一瞬间,一道黑色的光芒便是从盒子中闪现了出来。

    冷媚不由得又靠近了一些,仔细的看着盒子中的那个小小的物什,一脸的好奇。

    之间在盒子的正中央,安静的躺着一小块黑色的小石块,看那模样就像是从煤球上掉下来的一颗小小的渣子而已,但是这种奇异的黑色物什却是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

    就在冷媚将目光投向了这个黑色的小石块的上边的时候,一股奇异的变化也是在同时发生了,只见不过一息的时间,冷媚只觉得自己的心神都是被吸扯着进入到了小石块中。

    回过神来的冷媚只觉得自己的背后都是出了一身的冷汗,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恐怖了,如果再晚一秒,恐怕是连自己的灵魂力量都是要被吸收了进去了吧!

    这个东西真的是名不虚传!

    就在冷媚抬起袖子擦汗的时候,一道声音在身后响起,冷媚转身看去,是玄空子,只见他正朝着自己走了过来,手中还拿着另外的一个锦盒。

    “这个,难道,炼药师公会要一下送我两块纳灵?这一个就够了,我并不是贪心的人!”冷媚摆了摆手,说道。

    问题是,多了她拿了也没用啊。

    听到冷媚的话,玄空子不由得笑了笑,但是并没有急着告诉冷媚锦盒中的到底是什么。

    “冷媚小友还真是有趣,哈哈哈,这可不是另外一块纳灵,这是一幅药材,炼制玄魔丹的药材,能够炼制出这种丹药,就能够得到积分,可以换取一种你所需要的药材。”玄空子笑眯眯的看着冷媚道。

    冷媚看着玄空子那双眯成了细缝都快要找不到了的眼睛,不相信的看着他,这么好的事情难道就这么落到自己的身上了?

    不仅是冷媚,所有在场的人都是十分的疑惑,看不出玄空子到底要做什么。

    “这玄魔丹的炼制,不仅需要一般的炼制丹药的手法,还要有异火的辅助,除此之外,还要只有一种更加重要的材料——玄魔雷。这样所有的条件完全具备之后,才能够成功的将之炼制出来。”玄空子笑眯眯的解释道。

    在听到玄魔雷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

    在炼制丹药的过程中,有些丹药的炼制需要用到丹雷的淬炼方才能具有特殊的功效,这种丹药一般最低级的也都是高阶丹药,更别说更高级别的了!

    在炼制这种的丹药的时候,需要炼药师在炼制的过程中将天上的雷引入到丹药之中,并且促使丹药在雷的淬炼下能够成功的凝聚成形,并且发挥药效。

    这种丹药的炼制可不是说炼制就炼制的,雷的力量的强大是众所周知的,光是单独对付丹雷就已经是足够的危险,更别说将这丹雷运用到丹药的炼制之中了。

    更何况,这次的炼制需要的是玄魔雷!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