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终于,玄魔雷似乎准备暂时将炼丹炉方向,而是朝着冷媚的身影冲了过来,看那模样,竟然是准备向将冷媚解决了。

    见到玄魔雷终于将攻击的目标放在了自己的身上,冷媚的眼中出现了一抹笑意,这正是自己想要的结果。

    只见那个龙形的玄魔雷甩了甩尾巴便是朝着冷媚的身影冲了过去,在沿途都是带起了一阵阵的气爆之声,在这股能量的炸裂下,就连空间都是悄然裂开了来。

    冷媚也不躲开,就那么静静的站在原地,手中的七彩幻气真元迅速额凝聚起来,在手上逐渐的幻化成了一把剑的模样。

    与此同时,炎火从冷媚的体内出现,在手中的剑上缓缓的覆盖了上去,从远处看,冷媚就像是操控着火焰之剑的女神一般,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女王的霸气。

    在黑色的巨龙的冲击之下,一股股的飓风在冷媚的面前升起,在一阵呼啸之后瞬间便是穿过了冷媚的头发,将一头乌黑的秀发吹得散开了来。

    就在那个黑色的巨龙即将要来到冷媚的面前的时候,却是在不远处停了下来,随后一张大口朝着冷媚张大了开。

    一道道蕴含着强悍力量的丹雷在玄魔雷的控制下朝着冷媚狠狠的袭击了过来,一连串竟然是出现了是个小型的雷团!

    在这股雷团即将到达冷媚的身前的时候,冷媚的脚下有了动作,只见冷媚脚下轻轻一顿,冷媚的身影在眨眼间便是离开了原本站着的地方,瞬间便是来到了雷团的正前方。

    在石台下,不少人都是惊讶的张开了嘴巴,很显然冷媚的动作远远的超出了他们的想象。面对如此强悍的对手,竟然还敢主动的迎上去,这不是就是在找死吗!

    石台上的冷媚可没有在乎那么多,抬起手便是挥着那把剑狠狠的挡在了那团雷团之上,在两者相接触的一瞬间,一个个能量的火花被炸了出来,在空间中跳跃着,就像只一个个精灵一般。

    在火剑与雷团相撞的那一瞬间,一股巨大的力量从冷媚握着那把剑的受伤传了过来,一阵剧痛出现在了冷媚的手上。

    既是与雷团的碰撞让得冷媚的手在剧烈的疼痛中有些略微的发抖,但是冷媚并没有想要丢开的想法,依旧是死死的抓着剑的手柄,与雷团想抗争着。

    在冷媚的心神的指挥下,冷媚体内的七彩幻气真元瞬间涌了上来,将冷媚的双臂包裹在内,并且不断的涌入剑中,再与雷团的力量开始了对峙。

    “哈!”冷媚低喝一声,手中再次的使劲,竟然是将雷团都是被生生击退了去,冷媚自己向后退了好几步才堪堪的稳住了身形。

    在七彩幻气真元的流动中,冷媚细心的发现了一些细小的变化。

    在刚刚的对撞中,有一部分的七彩幻气真元在与雷团的撞击中进入了玄魔雷的体内,而后便是又再次被冷媚召唤了回来。

    而就在检查这一丝丝的七彩幻气真元的时候,一个惊喜的发现让冷媚不由得惊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