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炼丹炉的火口处可以清楚的看到丹药的雏形在黑色雷光的淬炼下,逐渐的裂开,在凝聚,再裂开,再次凝聚,不断地重复着这样的过程,周而复始。

    冷媚紧紧的盯着炼丹炉中的情况,一丝一毫也不敢分心,丹药的炼制进行到了最为重要的一步,自己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在这一步上失败的!

    不知道是冷媚的心境太过于急切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就在冷媚十分的认真的盯着炼丹炉中的情况时,一阵不同寻常的响声出现在了冷媚的耳边。

    只见原本在玄魔雷的淬炼中逐渐变得圆滑的丹药在渐渐的爆裂开来……

    冷媚连忙将自己的灵魂力量全部涌入了炼丹炉之中,在找到了丹药雏形裂开的地方,一股狠劲从冷媚的眼中浮现了出来。

    “凝!”冷媚紧紧的盯着丹药的雏形,灵魂力量在同一时间大力的握向了那棵正在旋转中的丹药雏形。

    一滴滴的冷汗从冷媚的额头上滑落了下来,在冷媚的衣服上渲染成了一朵朵的梅花。

    就在冷媚就要将自己的嘴唇都是咬破了去的时候,丹药雏形缓缓的恢复了圆滑,并且在冷媚的灵魂力量与玄魔雷的双重作用下,更加的圆滑的转动着。

    终于,在最后一丝玄魔雷进入了丹药之中后,冷媚缓缓的松了一口气,将覆盖在炼丹炉之上的灵魂力量渐渐的收了回来。

    刚刚将灵魂力量收回体内,一道金黄色的影子便是从炼丹炉之中飞了出来,像是要逃离出炼丹炉的模样。冷媚一笑,伸出手一招,一股吸力从手中产生,将丹药收了回来。

    就在这时,裁定席上的众多长老们在第一时间跑了过来在冷媚的身边围成了一个圆圈,将冷媚紧紧地围在了正中央。

    冷媚见状不由得哑然一笑,然后便是轻轻的抬起了手,将手中的丹药展现给这众多长老们看,只见一颗金黄色的丹药此刻正安安稳稳的卧在冷媚的手心里,仔细的听,还能够从丹药中听到一丝丝细微的雷电之声!

    “果然是玄魔丹啊!这成色!十分的不错啊!”一个花白胡子的老头赞叹的道,看着冷媚的眼神十分欣慰。

    “炼药师公会能够有你这种新秀,真是幸运啊!”令挖一个老头接着说道。

    就在众多长老纷纷的对冷媚大夸特夸的时候,空冥会长一行人走了过来。

    见到玄空子和空冥的身影,众人十分自觉的让出了一条路出来。在玄空子走到冷媚的身边的时候,冷媚将手中的丹药抬起来,教给玄空子查看。

    在仔细的查看过冷媚的丹药之后,玄空子满脸笑容的看着冷媚,随后便是走到了石台的边缘处,似乎准备对众人宣布什么重要的决定。

    “老夫很荣幸的在这里宣布,冷媚小姐正式取得了七品炼药师的等级证明!”玄空子的声音在空旷的广场上飘荡开来,在这片天地之间来回的回荡着……

    而石台下的众人则是全部成了一个个雕塑一般,定在了原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