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据我所知,炼药师公会成立了几千年了,这还是第一次能够有人在刚刚一来便是成为七品炼药师的呢!这样的天赋,真的算得上是妖孽了啊!”一个声音随之响起,语气中包含了太多的惊讶和艳羡之情。

    在原本就不甚宽敞的广场上,议论声伴随着喝彩声回荡在这片天地之间……

    ……

    炼药师公会中一处较为精致的别院中。

    冷媚此刻正盘腿坐在房间里的软榻上,一阵阵的能量飓风将冷媚的身体卷在了里面,随着周围能量的积累的越来越多,冷媚的手印发生了变化。

    只见七彩幻气真元在冷媚的头顶形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气旋,原本静止在空中的气旋,在感受到了这股能量的气息之后,开始了疯狂的转动。

    气旋的转动将周围的能量尽数的吸了进去,并且在精炼之后全部涌进了冷媚的体内,久而久之,天地间的能量似乎与气旋产生了一种奇特的联系,在这种联系之下,能量渐渐的朝着冷媚的身体所在的地方聚集了起来。

    冷媚的心神正在体内来回的巡视着,上次与黑川决斗后在丹田周围留下的印记淡化了许多,虽说对自己没有什么打的伤害,但是看着这个印记的存在,冷媚的心中总是有那么一些不踏实。

    “就算不能将纳火丹炼制出来,也可以先炼制一些别的丹药啊,首先将自己体内的状况恢复到顶峰再说吧!”冷媚心中暗暗的想到。

    与此同时,头顶的气旋旋转的飞快,似乎感应到了冷媚的想法了似的,精炼能量的速度悄然间加快了许多。

    感受着来自于气旋的源源不断的能量的供应,冷媚的心头泛起了一股欣慰的感觉,这种拥有充裕能量的感觉简直是太棒了。

    心中这样想着,冷媚的手也没有闲着,而是十分的迅速的在胸前结成手印,并且指挥着这股能量从气旋中进入自己的丹田。

    在心神的带领下,一股股精纯的能量在缓缓的进入冷媚的身体,丹田中开始传出能量激荡的声音。

    七彩幻气真元在体内的数量逐渐的变得庞大了起来,终于,在冷媚成功的将气旋中所有的能来那个完全的引入到了体内的之后,一种喝饱了的感觉从丹田中传了过来。

    冷媚睁开眼睛,两只手臂直直的向前一推,一股气爆之声出现在了耳边,并且,这股被冷媚随意施展出来的劲气精准的将远处柜子上的一个精致的花瓶击打了下来。

    不过是短暂的一声碎裂的声音,整个花瓶便是在劲气的击打下变成了一团粉末,落在地上,接着便是被风吹去……

    看到自己随意的一挥手便是将花瓶都是给击碎了去,冷媚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了看自己的手,一脸的惊喜之色。

    不过,冷媚并没有太过高兴,不过是缓了缓神,便是紧锣密鼓的开始了下一项的任务——寻找能够将自己体内的印记去除的方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