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今听到娃娃脸这么说,冷媚看向那个小个子女人的眼神渐渐的变得有些异样了起来。但是握在手里的木块却是又紧了紧,冷媚并不打算就这样将药材交出去。

    看到冷媚的眼神发生了变化,那个小个子女人得意的向前走了一步,伸出手在冷媚的面前示意冷媚将刻着药材名称的黑色木块交出来。

    “哼哼,怎么样?要是不想被我搞的丹毁人亡的下场的话,就老老实实的将药材给我交出来。”小个子女人看到娃娃脸在跟冷媚说话,于是便是这样对冷媚说道。

    看小个子那得意的模样,似乎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对,还厚颜无耻的将这当成了自己的手段。

    不过,很显然,这次碰上了冷媚,可能她的小算盘就要失算了。

    只见冷媚冷冷一笑,脚步在一瞬间便是迈了出去,等到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冷媚的手已经将小个子女人整个的拎了起来,悬在半空中。

    “若我是不给你,你又能怎样?”冷媚冷笑的看着小个子女人在自己的手里挣扎着,眼中寒光一闪,一抹杀意在瞬间出现在了眼中。

    “救命啊!救命啊!要杀人啦!”小个子女人的声音再次在冷媚的耳边响起,让得后者瞬间皱紧了眉头,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手不让自己掐死这个聒噪的女人。

    七彩幻气真元在一瞬间便是笼罩了冷媚的手掌,在冷媚的手中迅速的凝聚成了一道能量的壁障,将小个子女人的声音隔绝在了外边。

    正在大厅中的气氛变得更加的剑拔弩张的时候,一道苍老的声音瞬间出现在了众人的耳边。

    “在炼药师公会中,谁敢放肆!”

    冷媚听到这声音回过头去,这声音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冷媚回头一看,原来就是掌管着炼药师公会的药材库的海老。

    见到海老正在朝着自己走了过来,冷媚将手中一直在尖叫的小个子女人扔在了地上,转身朝着海老微微的行了一礼。

    那个小个子女人连忙跑到海老的身边,抱着海老的袖子就开始控诉冷媚的“恶性”,一边说还一边不停的用十分难听的话来羞辱冷媚。

    原本只是路过大厅的海老,见到这么多人聚在大厅的告示栏处,就知道一定又是因为药材的问题而起了争执,这才朝着这边走了过来,谁知走近了一看才发现,竟然是冷媚和一个小个子的女人。

    见到冷媚朝着自己行礼,海老微微一笑,点了点头,袖子轻轻一甩便是摆脱了那个小个子女人的纠缠,快步走到了冷媚的身前。

    “冷媚小友今日可是有空,来着寻找药材了啊!”海老笑眯眯的与冷媚打着招呼。对于冷媚这种拥有着绝佳天赋的新秀,就连大长老都是十分的欣赏,更何况他们这些长老呢!

    更何况,虽说是以交换的名义,冷媚用火焰斗技与炼药师公会交换了药材,但是平心而论,那几株药材放在那里也只有压箱底的份,根本不会有人能够拿它们去炼制丹药,而冷媚的火焰斗技就不一样了,对于炼药师来说是十分的实用。

    这样一对比,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炼药师公会承了冷媚的一份人情。因此,众多长老对冷媚十分的客气,将冷媚当做是与他们同一级别的人来对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