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冷媚十分熟练的将手中的丹药从炼丹炉中抓了出来,握在了手里,随即一道火焰便从冷媚的手心中升腾了起来,将丹药整个的包裹在了里面。

    随着异火的持续的炙烤,丹药的香味在小广场上弥漫开来。

    这股浓郁的药香让得在场的人都是进入了一种陶醉的状态,就连海老自己暂时的忘记了担心冷媚,被这股药香所笼罩。

    终于,在冷媚一声轻声的低喝之后,火菩丹的最后一步工序顺利的完成,在众人的眼睛中,一颗浑圆的泛着一丝火焰的光芒的丹药在冷媚的手中缓缓的旋转着。

    将炼制好的火菩丹放进一个随身携带的玉瓶之中后,冷媚走到了海老的身边,打算与海老交换那株地火莲叶。

    还没等冷媚走下来,一个个的白胡子的长老们一窝蜂“轰”的一声便是将冷媚给围了起来夸奖她的炼丹术的精湛,赞叹声不绝于耳。

    “冷媚小友果然是手艺精湛啊!这等丹药就连海老头自己当年都没有成功的炼制出来,小友竟然能够成功的炼制出来!”一个老头满意的看着冷媚手中的丹药,笑眯眯的说道。

    虽说听到这话的海老有那么一丝丝的尴尬,不过既然丹药已经成功的炼制出来了,那么自己的目的也算是达到了,因此对于别的长老的话倒是也就当做耳旁风了。

    “是啊是啊!看这丹药的品级一定是高级的了!”

    “太厉害了!下次冷媚小友去我那边做客吧。老夫有一副丹方研究很久了……”有一个急性子的长老干脆直接预定了。

    “去去!瑞老头你自己可以自己参详,冷媚小友要参详丹方也是也是参详我的!”另一位紫衣长老不依了,吹胡子瞪眼睛的。

    冷媚被他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她无奈对他们道:“那个……我走要走了。诸位长老们再见啊!”她说着赶紧溜之大吉。

    这群老头简直是太可怕了。那眼神看她简直是珍稀动物,一个个为了炼丹都快成老疯子了。

    终于,就在冷媚的身影即将跟着海老消失在了众多长老的视线的时候,一个声音叫住了冷媚。

    冷媚停下脚步,转过身仔细的看着眼前的这个年纪不大但是头发花白的长老,有些疑惑,其实说是疑惑不如说是有些不太耐烦。

    现在的她满心的都是那株即将到手的地火莲叶,那里有心思来听这群显得发慌的老头的唠叨啊。

    “冷媚小友的炼药术如此的精湛,不知以后能不能帮老朽也炼制一味丹药呢?”那个头发花白的老头试探的问道。

    那可怜巴巴的眼神像是在……卖萌?!

    这个念头闪过,冷媚差点要吐了。

    这声询问成功的将所有的人的目光吸引了过来。冷媚这才发现在众多的眼神中似乎都是这样的神色,就像是在期待了冷媚的回答似的。

    原本有些不耐烦的冷媚,在转念一想,如果这样能够给自己更多的机会获取换取药材的机会,倒是也不错,当下心中有了计量。

    “如果各位长老能够拿出冷媚需要的药材的话,冷媚是很乐意帮忙的!”冷媚眯着眼睛笑着回答道,机灵的样子就像是一只狐狸一般。

    在炼药师中间,这种事情十分的平常,能够用这种方法与别人进行一定的交换,对于炼药师来说,也不乏是一个互相切磋进步的好办法。

    对于冷媚的回答,这些长老也没有什么异议,全都是十分愉快的点了点头,于是一个个顺便用十分和蔼的目光将冷媚目送出了小广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