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这恐怖的高温将所有的人都是炙烤的口干舌燥的时候,一阵能量的波动从哪个火鼎之中传了出来。

    冷媚眼睛猛然间睁开,袖子一挥,一道被火焰裹着的丹药的雏形瞬间出现在了众人眼前。不过冷媚并没有直接将火焰撤去,而是继续炙烤了半盏茶的时间,才缓缓的将火焰褪去。

    随着火焰的褪去,一颗丹药的身影出现在了冷媚的手中。

    属于化生丹的药香瞬间便是弥漫在了炼丹房之中,浓郁的药香让得每一个人都是陶醉的微微的闭上了双眼。

    从不远处的石台上拿起了一个玉瓶,冷媚淡定的将丹药放在了玉瓶之中,然后便是走到了那个中年男人的面前。

    “这是你要的化生丹,拿去,还有,麻烦你把那些金币换成积分存在冷媚的名下就可以了。”冷媚说示意一旁的炼药公会的下人准备将丹药交给那个中年男人。

    在这么多人的眼睛的注视下,冷媚倒是不怕那个男人会不认账,因此就是打算将丹药交给那个男人之后便是离开炼丹房。

    谁知,冷媚伸出去的手就这么悬在了半空中,那个男人并没有伸手接过去。而是两眼发直的呆在了原地,就像是傻了一般。

    这次的炼制速度太快,以至于中年男人还来不及说话,冷媚竟然已经将丹药成功的炼制了出来!

    冷媚有些不耐烦的看向那个中年男人,很是不爽这种磨叽的行为。

    “这不可能的!我见过一个炼药大师炼制这种丹药,最起码也要五天的时间才能够炼制成功的!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就炼制成功的!你一定是做了什么手脚,这不可能是化生丹!”那个中年男人尖声的叫着。

    冷媚摇了摇头,看着眼前的中年男人,不愿意认清现实的人啊!真是悲哀!

    “这个绝对不可能是化生丹,你一定是炼制失败了才会这么快就好了,我见过这种丹药的炼制,你别想蒙骗我!”那个中年男人大声的嚎叫着,嚷嚷着让冷媚赔偿药材给他。

    被这股声音吵得不耐烦的冷媚,冷冷的瞥了那个中年男人一眼,被这眼神一惊,那个男人倒是也安静了一些,不过嘴里依旧是在嚷嚷着什么。

    “如果不相信的话,可以将空冥会长请来进行鉴定,光嚎叫有什么用!”冷媚淡淡的道,手中的玉瓶收了回来,握在手里。

    一听冷媚这么说,那个中年男人的眼睛里又是一抹精光闪过,他不相信冷媚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能够成功的炼制出化生丹来,一听冷媚要请空冥会长来,那个中年男人期待着能够从空冥会长那里得到跟自己相同的答案。

    一想到能够揭穿冷媚的把戏,那个中年男人头也不回的跑向了炼药师公会的深处,那方向可不就是会长所在的地方。

    “你给我等着,让会长来揭穿你的谎言吧!”那个中年男子一边跑一边回着头朝着冷媚喊道一脸的凶神恶煞。

    冷媚见状倒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走到一处休息的地方坐了下来,慢悠悠地等着中年男人叫人回来。

    不过是一小会儿的时间,那个中年男人就气喘吁吁的跑了回来,身后不远处还跟着几个人,走近了才发现,就是空冥会长一行人。

    见到空冥会长的来到,在场的众人连忙一条路来。

    冷媚将装着化生丹的玉瓶交到了空冥会长的手中之后,便等待着空冥会长的鉴定,那模样十分的平静。

    只见空冥会长接过盛着丹药的玉瓶,将丹药轻轻的倒了出来,在手心里仔细的观察着,一边观察一边轻轻的皱着眉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