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渐渐的,在旁边的几个炼药师那里排队的人们纷纷的拿着药材来到了冷媚这边的队伍中。

    很显然,对于他们来说,宁愿在冷媚这边的队伍中等待一段时间,也不愿意在别的额炼药师那里进行丹药的炼制。

    “这里虽然说人多,可是冷媚大人炼制的丹药不仅速度快,品质要高很多,谁不在这里等啊!”一个在队伍中等待的人跟另外的一个炼药师的队伍中的同伴说道。

    那个同伴抬头看了看眼前的队伍,再看了看冷媚的队伍,眉头有些纠结的皱了起来,似乎还在犹豫着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药香再次的从炼丹房的门口传了过来,只见宏鲁端着炼制好的丹药走了出来,不大的托盘上密密麻麻的放置着贴着名字的玉瓶。

    很显然,这又是一批被冷媚成功炼制出来的丹药。在那些人们拿到丹药之后,一脸的惊喜之色,随后便是带着一脸的满足离开,这些丹药的成色很是优秀,所以这些人都是十分的满意。

    在看到这一幕的场景之后,那个犹豫的人也不在犹豫,转身便是走到了同伴的身边,在冷媚这边开始等待了起来。

    那些被冷媚的出现抢走了人的炼药师们,此时都是闲了下来,坐在一边嫉妒的看着冷媚的所在的炼丹房的方向。

    “哼,一时的逞能罢了!我看她能够撑多久!”一个中年的炼药师说道,眼睛中的凶光一瞬间便是划了过去,眨眼间便是恢复了平静。

    “再说吧,说不定就是过几天就撑不下去了,到时候一定要让她知道知道咱们的厉害!”那个中年炼药师的旁边,一个皮肤黝黑的炼药师附和道。

    就这么过去了三天,三天之后,冷媚的炼丹房的门口聚集了众多的炼药师们。

    原来,正是前几天在议论冷媚究竟能够撑多久的那几个人。

    在这几天的时间里,几乎所有的来要求炼制丹药的人都去了冷媚那里,这些依靠着炼制丹药来谋生计的炼药师对冷灭产生了深深的敌意。

    原本以为冷媚这样不要命一样的炼制一定会坚持不了几天,结果让他们大跌眼镜的是,冷媚在接下来的这几天的时间里,依旧是一种不要命的态度在炼制丹药,一丝丝懈怠也没有。

    “大哥,怎么办?”那个皮肤黝黑的炼药师似乎在征询那个中年炼药师的意见,看起来,那个中年炼药师是他们这一堆人的头头。

    “找她理论去!”那个中年炼药师这么说道,眉头紧锁的样子看的那个皮肤黝黑的炼药师一阵的惧怕。

    这也难怪那个中年炼药师会这么觉得了,在这几天的时间里,几乎所有的人都去了冷媚那里进行丹药的炼制,这样一来,他们这些依靠炼制丹药来谋生计的炼药师就没有了收入来源,他们不生气才怪了!

    这样想着,一群人打算去找冷媚说理去了。

    此时的炼丹房,虽说门是紧紧额锁上的,但是一股股的丹药的香味还是源源不断的从这里传了出来,那浓郁的药香并不是一颗丹药所能够散发的出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