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到他们终于恢复了一点力气,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的时候,眼前的一幕场景将这众人几乎要看的下巴都是要掉了下来。

    只见站在炼丹炉旁边的冷媚,此刻正一脸淡漠的看着他们几个人,脸上一丝表情也没有,但是那种绝对的冷漠却是让得众人的背后不由得起了一身的冷汗。

    在冷媚的这股气势之下,众人觉得这空气的流动都是变得缓慢了起来,让人连呼吸都开始觉得费劲许多。

    这还不算什么,而是冷媚身后的那些被灵魂力量包裹着的一个个的丹药的雏形。仔细的数了数,竟然一共有五颗!

    从冷媚的额头处涌动出的灵魂力量在身后的空间中分成了五份,每一份灵魂力量的正中心都有着一颗丹药的雏形在缓缓的转动着。在这丹药的雏形的周围,一股股的能量在逐渐的氤氲了起来,将原本就朦胧的视线再次的掩盖了许多。

    从远处看过去,就像是一个人的身后漂浮了一道道的灵魂翅膀一样。每一个翅膀上都有着一颗丹药的雏形在炎火之中温养着。

    冷媚竟然在同时炼制五颗丹药!而且还都是高阶丹药!

    在炼丹房中的一幕让这几个人瞬间傻了眼,差点将身上的疼痛感都是忘记了去。

    只见到冷媚一只手在面前的空气中伸着,一股股浩瀚的灵魂力量从冷媚的双手中分散成五份,每一份的灵魂力量控制着一颗丹药的炼制。

    “她!她竟然是同时炼制五颗高阶丹药!”那个首先被卷进来的皮肤黝黑的炼药师惊讶的说道,一脸的不可置信。

    在炼制丹药的时候,最为忌讳的就是分心。而冷媚现在的行为就是在分心!不仅是分心,而且是将心思分成了五份!

    每一种丹药的炼制都有它独特的步骤和方法,一丝细微的差距都有可能会是丹药的药性发生巨大的改变。

    一般的炼药师在炼制的时候恨不得将自己的整个心神都是投入进去,而冷媚竟然还敢将心神分散成这模样?

    不过,冷媚并没有因此而感到任何的不适,不仅没有出现灵魂力量枯竭的现象,反而是游刃有余的在这几种药性,功效,炼制方法皆不相同的丹药间来回的游走着。

    见到冷媚正在调控火焰的温度,这几个人在震惊中回过神之后想要尽快的离开这里,但是冷媚并没有让他们如愿。

    被冷媚的七彩幻气真元凝成的匹练给紧紧的束缚着的众人,在地上像是一只巨大的毛毛虫一般的蠕动着,想要离开冷媚的视线范围。

    “嘭”的一声,又是一道七彩幻气真元的凝聚成的匹练砸在这群人的不远处。

    看着距离自己的脑袋不过一个手掌的长度的坑洞,众人正在蠕动的身影僵硬在了原地。很明显,冷媚这是在提醒他们,若是再走一步,下一次就要在他们的脑袋上开花了。

    被这架势震慑的众人,那里还敢乱动,一个个的在地上乖乖的保持着一个姿势,等待着冷媚的炼制结束了才来发落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