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技不如人,且做事鲁莽无礼,这是我的错,所以就算是冷媚大人再惩罚也无所谓,我不会有半句怨言的!”那个中年炼药师如此说道。

    冷媚眼睛在那个中年炼药师的身上来回的打量了一番,在心里倒是对这个中年炼药师高看了一些,还算是有点担当。

    “我在这里先警告你,若是以后还敢如此猖狂,到时候我不会再手下留情!”冷媚伸出手,七彩幻气真元在凝成的能量匹练将这些人尽数的包裹在了其中。

    因为不知道冷媚要干什么,因此这些人在匹练中十分的不安,甚至有的人都开始发抖了。

    “我用我炼药师的信誉来保证!若是以后再敢有眼不识泰山的来冒犯冷媚大人,必将遭受天谴!”那个中年炼药师看着冷媚说道,眼神中没有一丝的作假。

    冷媚看也不看,将手中的众人一股脑的丢了出去,在一声巨响之后,一道黑影再次的袭来将门口堵了起来。

    见到冷媚只是将他们赶了出来,并没有真的对他们下狠手,在庆幸之余,这些人的心中再也没有了任何质疑冷媚的想法,这样一来,便是再也没人敢动冷媚的歪脑筋了。

    看着眼前被大力关上的门,被冷媚一把丢出来的众人连忙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站了起来,虽说有几个人在冷媚的保底狠踹之下骨头都是断了好几根,但是对他们来说,这已经是非常大的恩赐了!

    如果是换做别的炼药师,在实力远远超出自己的情况下,是绝对不会就这么容易的就将他们放出来的!就算是丢不了小命,但是掉层皮还是必须的。

    “这炼药术竟然如此精湛,不得不服啊!”那个中年炼药师站在门前若有所思的低声说道,随即便是在众人的目光下对着炼丹房的门深深的鞠了一躬。

    身后的众人虽说有那么一瞬间的惊讶,但是在经过了刚才的一幕幕之后,他们从心底对冷媚的产生了一种敬佩,以及绝对不敢再去招惹的敬畏之心。

    在炼丹房中的冷媚可没有时间去想那么多,既然能够通过炼制丹药来进行积分的换取,呢么也就是说,只要自己的速度和质量跟得上,那么积分的获得也就是手到擒来了!

    想到这里,在想想那剩下的几株纳火丹的药材,冷媚只觉得浑身上下都是充满了干劲儿。刚刚休息了不一会儿的时间,冷媚便是再次的起身,开始下一波药材的炼制。

    随着冷媚的炼制,一阵阵的丹药的香味顺着有些破裂的门缝中传了出去,浓郁的丹药的香味在整个炼药师公会的大厅中回荡着。

    “这冷媚大人也真是太厉害了!这么高强度的炼制,也不怕自己累着。”早已经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的那几个炼药师朝着冷媚的方向不停的张望着,嘴里也在不停的念叨着什么。

    这几个人在被冷媚狠狠地收拾了一顿之后,竟然是变得十分的乖顺。不仅再也没有了嫉妒冷媚的意思,就连说话间对冷媚的态度也变得极为的尊敬。

    就这样,药香在炼药师公会的大厅中连续的飘荡了好几天之后,冷媚也终于是走出了那间小小的炼丹房,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冷媚大人,您终于出来了!”就在冷媚的一只脚刚刚踏出门口的时候,一下子多了好几道的身影在冷媚的面前,声音更是一个比一个殷切。

    “冷媚大人,您累不累,这里有上好的提神的丹药,还请您笑纳。”一个胳膊上受了伤,还打着布条的年轻炼药师殷勤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