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这里,冷媚身体内的七彩幻气真元在心法的带动下开始了急速的运转,一阵接着一阵的能量飓风在冷媚的身体的周围逐渐的形成。

    随着这股能量的逐渐雄厚,冷媚的身体也在这股飓风的带动下逐渐的升起了一点点,脚也渐渐的离开了地面。

    在七彩幻气真元凝聚成了一把巨大的刀的模样之后,冷媚看了看这把由七彩幻气真元凝聚成的大刀,似乎还有些不满意。

    一个念头突然间便是闯进了冷媚的脑海中,她嘴角一勾,手掌伸了出来,在大刀的刀锋上轻轻的抹了一把,一股炎火便是出现在了刀锋之上,在一个呼吸的时间内便是将整个大刀的刀锋都尽速的包裹在内。

    从远处看,此时的冷媚就像是在举着一把巨大的火焰刀刃,风吹拂动间,一缕黑色的发丝在冷媚的眼前微微的飘动着。

    举手投足之间,冷媚表现出了霸气的一面。

    漂亮的眼睛微微的眯了起来手中的大刀也慢慢的举了起来,高高的聚在了头顶上,然后便是以雷霆之速劈了下来。

    原本如同金刚石一般坚硬的空间壁障,在冷媚的火焰大刀之下就像是一块豆腐一样被切成了两半,伴随着一声清脆的碎裂声,空间壁障也就顺利的被切开了来。

    好在这段时间的炼制丹药的经验,冷媚在大刀落下之后及时的收住了手,这样一来就免去了破坏了锦盒的下场。

    不过,这样一来,大刀的威力在方圆很大的一片空地上都是进行了一次强力的清理,地面上真是干净无比,连玄空子的草屋的残骸也被一并的清理了个干干净净。

    望着一望无际的空间,冷媚心中升起了一阵成就感。走过去将锦盒小心翼翼的取了出来。

    锦盒一到手,一股属于这几株药材的特殊药香瞬间就进入了冷媚的鼻腔。在这醇厚的药香中有些微微沉醉的冷媚,嘴角缓缓的浮现了一个满足的笑容。

    纳火丹的药材,终于是完全收集齐全了呢!

    冷媚将手中的锦盒小心翼翼的打开,一株株保存完好的药材渐渐的进入到了冷媚的视线之中。看着这些品质成色都是十分上乘的药材,冷媚的眼神也变得柔和了许多。

    满意啊!终于到手了~

    刚刚站起身准备拿着锦盒就走的冷媚,就看到一脸震惊之色的玄空子和海老。

    “冷媚小友且留步啊,老夫有话想跟小友说。”玄空子见冷媚要走,连忙伸出手朝着冷媚招呼道。

    就知道这群老狐狸不会那么容易就把如此珍贵的药材交给自己,难不成还有什么幺蛾子要出么?想到这里,冷媚的眼神再次的变得犀利了起来,盯着这眼前的两个老头。

    “又想要干嘛?还有什么事情吗?”冷媚微微的眯了眯眼睛,看着玄空子,只见后者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冲着身后指了指。

    冷媚顺着玄空子的方向看了过去,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刚才在取药材的时候,动静太过于巨大了,以至于连玄空子的草屋的踪影都是被清理的一干二净。

    “这里可是老夫精心挑选的炼制丹药和感悟炼药术的最佳的地方啊!竟然被你给毁了。”玄空子一脸肉疼的看着原本草屋矗立的地方。

    草屋的影子早已经不见,剩下的只有被冷媚的一把大火烧过的焦黑痕迹。

    原来是这种小事啊,冷媚松了一口气,只要不是又来阻挠自己拿药材就行。不过看着玄空子不时地瞟向锦盒的眼神,冷媚还是觉得草屋烧了就烧了,就当是给玄空子一个教训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