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说归说,冷媚可并不打算干出什么洗劫药材库的事情来。毕竟在药岩城的这段时间里,炼药师公会对自己的待遇还算不错。

    在药岩城的这段时间里,冷媚不仅在炼药师公会的一处小别院中住了下来,就连自己的生活都是有专门的人进行着照顾。

    感受着这高级别的待遇,冷媚脸皮再厚,哪还会有当白眼狼的念头啊。这些话只是说说而已。

    她再次的留恋的看了一眼药材库,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里,回到了自己的炼丹房中。

    将手中的药材整齐的在桌子上铺展开来,一股浓郁的药香也在瞬间便是将整个炼丹房给包裹了起来。冷媚整个人都像是徜徉在药香的海洋中一般。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冷媚马不停蹄的将所有的药材都是炼制成了丹药,看着在桌子上码得整整齐齐一堆小玉瓶,冷媚的心中升起了一股成就感。

    因为在之前为了得到纳火丹的药材一直进行着积分的积累,有了如此众多丹药炼制的经验积累的冷媚在炼制这些丹药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多么的费力。

    这些丹药并不是太过高阶的丹药,因此炼制起来要比之前积累积分的时候炼制丹药的速度要快了许多。不过是短短的时间里,桌子上再次的出现了十几个装着浑圆的丹药的小玉瓶。

    等到冷媚再次伸出手想要拿药材进行炼制,但是却是抓了一个空的时候,这才意识到,这次拿回来的药材已经被自己全部炼制完了。

    将这些炼制好的丹药尽数收到戒指空间之后,冷媚暂时的松了一口气。

    她惬意的伸了一个懒腰之后,冷媚再次拿起了一个锦盒。这就是从玄空子那里拿到的那几株药材。

    手一翻,一个小玉盒出现在了冷媚的手中,这是刚开始拿到的那颗纳灵。将这些放在了一起之后,冷媚有些纠结的看着这一副凑整齐了的药材。

    药材是收集齐全了,就是这炼制不知道得等到什么时候了。上次冷秋之对自己说的时候,好像说是不达到一定的程度就不能炼制是吧?

    在思考了一会儿之后,冷媚无奈地将手中的药材收了起来,心中也在暗自腹诽道。

    “这个不靠谱的师父,也不说清楚究竟要达到什么的条件才能够炼制纳火丹啊!”冷媚在忙完了手里的事情之后,突然想起来,自己那个师父好像很久都没出现了啊。

    “难不成是……”冷媚忽然狡黠一笑。

    “咳咳!徒儿这样在背地里偷偷腹诽为师真的好吗?”一声温润而又清淡如菊的声音在冷媚的脑海中响起。

    声音刚刚落下,一道半透明的虚幻身影便是出现在了冷媚的面前。仔细看去,可不就是那个好几天都没出现的冷秋之了吗!

    见到冷秋之的身影出现,冷媚的脸上也浮现出了一抹得逞的微笑。如果不是自己这么说,恐怕自家师父还不会出来吧!

    看到冷媚一脸诡计得逞的模样,冷秋之在一瞬间的错愕之后也有些哭笑不得瞪了冷媚一眼,连自己的师父也被算计,这丫头真是的。

    看到冷秋之出现,冷媚连忙端着手里的锦盒凑了过去,得意看着玄衣男子,炫耀着手里的药材。

    “怎么样?不错吧!这些难找的药材都被我找到了。”冷媚笑得如同小狐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