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次的对轰并没有造成什么巨大的破坏,因为在冷媚的控制下,炼丹炉在最小的范围内进行了炸裂。

    而这次的炸裂并没有像上次一样对自己的炼制造成什么影响,但是,冷媚转过身在炼丹房中四处看了看。

    炼丹炉炸裂之后,手边已经没有了可以继续炼制丹药的器具了啊!冷媚看着在半空中依旧熊熊燃烧着的炎火,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心中成形。

    冷媚双手一笼,体内的炎火在这一刻尽数的涌了出来,在冷媚的面前形成了一道巨大的火芒,在缓缓地跳动着。

    这是即将将火焰凝聚成药鼎的手法。但是前几次的凝聚都是在炼丹炉之中,有些火焰的充足的支持,药鼎的凝聚程度也会比一般的炼丹炉要更为的牢固。

    炼丹炉已经炸裂,如果想要继续炼制,那么就只能在空气中凝聚成药鼎了。

    这样的做的话必须要有幻气真元的充足的供应,才能够使药鼎中的温度保持一个恒定的温度,而不是在忽冷忽热的环境中炼制丹药。

    对于地级七段的冷媚来说,在平日里炼制的时候,七彩幻气真元是绝对的充裕的;但是在如今的情况下,就有些说不准了。

    “我是不会失败的!”冷媚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道,随后眼睛中一抹果断的光芒迅速的升腾而起,在双眼中燃烧了起来。

    只见她伸出手去,一道巨大的包含着众多能量的七彩幻气真元的光柱在双手之间形成并且在冷媚的控制下迅速的变成了一个像是火焰的海洋一样的能量之海,将炎火凝聚成的药鼎紧紧的包围在了其中。

    有了七彩幻气真元的支持,药鼎中的温度也瞬间的回升了去,在冷媚将空中的药液扯下来的时候,完美的进行着下一步的炼制。

    在经过了千辛万苦的炼制提炼的步骤,丹药也在冷媚的几近枯竭的灵魂力量中渐渐的成型了。

    此时的冷媚已经到了一个油尽灯枯的地步,这种韧性让得一旁的冷秋之都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早在冷媚将火焰的药鼎凝成的时候,冷秋之就已经对冷媚的处变不惊十分的惊讶,原本以为在凝聚成火鼎之后便是极限的冷媚,在他的惊讶的眼神下支撑了这么久的时间!

    不过,在冷媚来说,这种高强度的透支并没有外表看起来的那么容易和轻松。冷媚只觉得自己的脑袋里已经满满的全是浆糊了。

    她就连抬一下手都觉得费力,在见到丹药的雏形终于出现在了眼前的时候,连笑一笑的力气都没了。

    不过,眼看着丹药的雏形即将变得圆滑,自己若是在这个时候倒了下去,那就真的是功亏一篑了。

    想到这里,冷媚狠狠的咬了一下舌尖,尖锐的疼痛感瞬间将冷媚刺激的一个机灵。手中的速度也逐渐的变得快了许多。

    在自己倒下去之前,一定要将丹药炼制成功!

    冷媚现在满脑子就只剩下了一个想法,这般坚韧不拔的意志似乎也感染到了手中的炎火,那炎火在一瞬间也更加的炽热了一些。

    终于,期盼已久的丹药的香味终于在炼丹房中飘散了出来。在丹药炼制成功的那一刻,冷媚的眼神也渐渐的变得失去了焦点。

    “成了!”冷秋之喝到。

    原本还打算逃窜的丹药在冷秋之的手中就如同一只乖乖的羔羊一般。

    此时的冷媚已经连睁开眼睛的力气都没有了,只得老老实实的恢复着自己的灵魂力量。不过一会,冷媚已经沉沉的睡了过去……

    “这丹药。炼制起来都是如此的费力,若是服用的话,不知道得达到什么层次才能安心的服用啊!”这是冷媚在沉沉睡去之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