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冷媚的回答,玉泽很长时间都没有说话。虽然在冷媚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玉泽就知道冷媚不会在这里呆很久,但是也没有想到会这么早就走了啊。

    一想起冷媚要离开这里,玉泽的心中自然有些不舍,不过自己又没有什么理由来挽留冷媚,因此也不再说话,两个人之间又是陷入了沉默之中。

    沉默持续了有半盏茶的时间,冷媚终于是意识到了什么,转过身来看向玉泽。

    “虽说这次在药岩城呆的时间并不长,不过,能够交到像你这样的好朋友,我很开心,也十分的不舍,不过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以后还会有再见面的机会的,所以你不用这么的沮丧。”冷媚看着玉泽认真的说道。

    不是冷媚自恋的原因,而是玉泽的沮丧也太明显了好吗!一脸的小白兔被抛弃的表情,看的冷媚心里一阵的揪心,恨不得赶紧摸摸小白兔的头。

    不过玉泽可不是什么小白兔,不是说能够摸就能摸的。冷媚只好这样安慰他,江湖这么大,以后肯定还会有相遇的一天的。

    她一向对感情很拿得起,放得下。当然只有那个人例外……

    想着,冷媚难得幽幽地叹了一口气。

    玉泽转过身来仔细的看着冷媚,眼神真诚的紧紧的注视着冷媚,看的后者颇为的不自在,就像是屁股下垫了几千根针一样。

    泥煤,不要这样看着我好吗?冷媚在心里吐槽着。

    “咳咳,有缘必定再相见嘛!哈哈哈……”冷媚被这认真的眼神盯得有些不自在,只好打着哈哈道。

    这句话倒是挺有用处的,玉泽听到这句话也赞同的点了点头。以后的时间这么长,以后一定还会有相遇的一天的。

    修炼者也好,炼药师也好,最注重的就是心境的保持了,如果仅仅是因为不舍就乱了心境,或许并不是什么好的征兆。

    玉泽也个看得开的人,在冷媚的一番话中也算是释怀了,反正这种事情不就是讲究缘分的吗!

    看到玉泽释怀的笑了,冷媚也稍稍的松了一口气。她最怕婆婆妈妈的男人了。当然不婆婆妈妈也不好,比如某个姓炎名烈的臭男人……

    咳咳,怎么又想起了他了?冷媚急忙拉回思绪。

    “这些是一些我炼制的丹药,虽说可能不如大长老炼制的好,不过带在身边,倒也可以应付一些不备之需。”玉泽从袖袍中拿出了几个品质上好的玉瓶,一看就知道里面的额丹药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见到玉泽的赠送,冷媚也很慷慨的将自己怀里一些炼制好的丹药拿了一些给玉泽。都是一些在炼制丹药的时候进行辅助的一些丹药。

    看着手里冷媚递过来的丹药,玉泽惊讶之余也更加的感激的对着冷媚笑了笑。

    在简单的寒暄了一段时间之后,玉泽便是离开了冷媚的小院。虽说刚刚出关不久,但是这个时候并不适合有太大的心绪的波动。

    因此在与冷媚告别之后,玉泽再次的回到了自己的住处,进入了闭关的修炼状态。

    在许多年以后,药岩城中,最著名的玉泽大人就是继冷媚之后最天才最伟大的炼药师,当然这是后话了。而在很多年很多年以后,每当人们像是敬仰神一样敬仰着玉泽大人的时候,他总是会笑着说,从前有一位奇女子,她的炼药天赋远远在他之上。

    每个人都以为他是谦虚,只有玉泽知道,他绝对不是谦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