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竟然……竟然有这样的好事!”

    在将冷媚寄来的信件看完之后,皇甫重高兴的一拍桌子,一股强悍的气息也瞬间席卷了整个大厅。

    原本还在一旁商讨事宜的众多皇甫家的长老们,被这一阵动静惊得全都将目光朝着皇甫重的方向传了过来。

    只见在皇甫重的激动之下,原本由最为坚固的材质打造的桌子,在这一掌下面也出现了一个坑洞,寸许深的印记,足以显示了皇甫重的心情究竟有多么的激动。

    “族长,这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长老在酝酿了半天之后,轻声的询问道,谁知不问还好,一问,皇甫重的反应却是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原本坐在首位的皇甫重因为激动,整个人都站了起来:“哈哈哈,不愧是我皇甫重的女儿!”

    他为酣畅淋漓的笑着,看的大厅中的众多长老一阵的冷汗。

    “媚儿来信说,灵山学院的院长亲口告诉她愿意与我皇甫家族成为忠实的盟友,也就是说,灵山学院从现在开始起是支持我皇甫家族的了!”皇甫重的声音里有着掩饰不住的激动之情,雄浑的声音也在整个大厅中回荡着。

    听到这一消息的众多长老在第一时间并没有回过神来,在皇甫重的笑声的提醒下,这才意识到自己并没有产生幻觉,原来,这一切都是真的!

    “是真的吗?”

    “是啊,我们皇甫世家竟然能得到灵山学院的盟友啊!简直不敢相信!”

    “太好了!祖宗保佑啊!我们皇甫世家这几百年总算是熬出头了!”

    随即,一种狂喜的气氛瞬间笼罩在了大厅之中,有些年长一些的长老竟然还忍不住老泪纵横。

    对于皇甫家族来说,这简直就是一种巨大的机会啊!

    在来信中,冷媚还提到了自己现在的身兼的炼药师的身份,跟皇甫重说要为家族中的子弟炼制丹药的事情。

    皇甫重看了大喜过望,立即就派人去收购了大量的药材,给灵山学院的冷媚寄了过去,在高兴之余还不忘记嘱咐送药材的人务必要尽快赶紧路程,确保药材能够及时的到达灵山学院。

    而他们一众长老们也立刻启程,准备去亲自见见端木院长,商量将来怎么和灵山学院合作。

    而在灵山学院中的冷媚,在收到了从家族中寄来的药材之后,再次的进入了炼制丹药的状态。

    在冷媚她们居住的小院中,每天都能够看到大量的药材被送进冷媚的,炼丹房,在经过不久的炼制之后有着一股股浓郁的丹药的香味弥漫在小院的上方。

    这种程度的炼制远远比不上在药岩城中炼制丹药的时候,对于冷媚来说就是小菜一碟,因此在经过短短几天的炼制,那些被送来的大量的丹药被全部炼制成功,并且被送回了皇甫家族之中。

    而冷媚并没有如同上一次一样出现任何疲惫的感觉,在炼制完这多的丹药之后,只是走出来懒懒的伸了一个懒腰,惬意的眯了一下眼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