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听到真的有功法给自己修炼,冷媚的眼睛猛地闪现一抹诧异的亮光,连忙接过卷轴。

    毕竟对于天域神地这样的阶别,是冷媚心中梦寐以求的层次。她也就是和炎烈一起去过上层的大陆,那已经给了她很大的震撼。至于从青龙谷中听说的天域神地,

    不过,在打开卷轴之后,冷媚才扫了一眼差点晕死。

    她有史以来第一次深深的感觉到了一种无力感,这其中记载的功法十分的高深,以冷媚现在的能力根本看不懂,更别说修炼了。

    一旁站着的楚莲也好奇的想要看一眼这绝世的功法,谁知在接过来之后,不过是看了一眼,便产生了一种头晕想吐的感觉。看来这种高深的功法的阅读不仅需要一定的实力,甚至还需要阅读者的灵魂力量达到一定的程度。

    “这也太高深了吧!”楚莲苦着脸将卷轴合了起来交到冷媚的手里,自己的脑袋里都是被这功法给搞得一阵的头痛。果然是绝世的功法啊,自己竟然连阅读都无法阅读。

    沧海幻皇看见两人一脸便秘的脸色,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

    “呵呵,这也是老夫在一处天域神地的遗址上无意发现的。本来想说等老夫到了一定境界才开始修炼,可是这几百年了还是没有办法。唉……”沧海幻皇本来是笑着的,说着说着渐渐变成了苦笑。

    冷媚听了差点没晕死。

    这个老头,太不厚道了好吗?她还以为他会给他们什么好东西,结果竟然只给了一本连他本人都不会练的狗屁秘籍。

    现在这秘籍咋办?

    楚莲也摇头叹息:“可惜了。可惜了……”

    冷媚哼了一声,心道:可惜个毛线!这秘籍如果真的不懂练,那以后那来当厕所纸都嫌硬好吗?

    她想丢给沧海幻皇,不过想想还是很纠结的放入了自己的纳戒中。

    反正……带着就带着吧。

    沧海幻皇看着冷媚那纠结的样子,气得吹胡子瞪眼:“你你……你这个丫头,什么表情?”

    冷媚闷闷地说:“还能什么表情?连老头你都练不了的东西,我能练吗?还有什么好宝贝拿出来呗。好歹我们可以替你发扬光大啊。反正你……”

    她本来想说“反正你也死了好几百年了。”但是想想楚莲还在这里,就忍住不说了。

    沧海幻皇哼了一声,胡子一抖一抖的:“你这个女娃怎么一点都不知足啊!老夫的老底都要被你掏光了!这本已经是云荒大陆最好的功法了!你看不懂是你的事!哼哼……”

    冷媚忽然对沧海幻皇眨眼:“喂,老头,我说。你被关了这么久。有没有想出去啊?”

    沧海幻皇一震。不过很快他就哼了一声:“别逗老夫了!你们好好努力用功,以后为灵山学院争光就好了。老夫不用你们管!”

    楚莲心中一跳,若有所思地看向冷媚。他此时想要问却又怕冷媚说出和自己想的不一样。

    冷媚笑了笑:“好啦!沧海老头,你别担心,反正我也要把我的婆婆从镜花水月中救出来,等我找到了法子,就顺便救你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