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看见黑衣人被冷媚毫不费劲地扔在了地上,藏在黑暗中的黑衣人们,立马就站了出来,有两人去看地上那个黑衣人怎么样了。而其他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就提剑站在了冷媚的周围,狠狠地瞪着她。

    要是别的女子看见这架势怕是腿早就软了,可是冷媚是怎样的人?看到黑衣人们的架势,非但没有害怕,还十分开心地笑着说:“哎呦,居然来了这么多人,我那冷然师兄可真是看得起我呀!我要是不好好回报他,岂不是有些辜负他对我的期望了?”

    说完,那些黑衣人们只看见雪白的衣袖在墨色空中旋转了一下,竟然就消失在了他们的眼前。在黑衣人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夜空中就传来了一串银铃一般的笑声,接着他们就听见几声皮肉破裂的闷响声。

    几个黑衣人就像是控制不住自己身体了一般,直直的朝下面栽去,黑衣人们摔在地上之后,痛苦的呻吟着,没有几声就不再在地上挣扎了。剩下的那几个黑衣人立马背靠背站在一起,惊恐地看着四周,想要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时候,刚刚突然消失在他们中间的冷媚忽然又飘在了他们的面前,笑着看着他们,十分温柔的说:“怎么样?这冰丝的威力不错吧?”

    几个幸存的黑衣人看着眼前这个笑得十分温柔的女子,心重重的一颤,忽然觉得寒冷不已。冷媚低头厌恶地看了地下的那些黑衣人一眼,冷声说:“杀了你们也没有什么意思!你们走得时候顺便把地上这几具死尸抬走,别污染了我的院子,最重要的是回去好好给你们的冷然大少爷讲一下事情的发展经过!我就不送你们了!”

    说完就要从窗子飞回到自己的房间中,这时候一个黑衣人看着冷媚轻松的背影,狠狠的说:“啊!我要杀了你……”

    可是还没有等他把话说完,黑夜中又传出了一声闷响声,接着就看见那个刚刚还说着狠话的黑衣人,像前几个黑衣人一样直直地栽倒在了地下。

    冷媚微微一笑,说:“背后偷袭可不是正人君子所为。”

    剩下的黑衣人看着自己同伴眉心处的那一个血洞,非常的细小,要是不仔细看得话,会把这个血洞当成女人眉间的朱砂,可是这血洞相较于朱砂痣,却让人不由自主的心中发寒。几个黑衣人身体不断的颤抖着,赶紧把同伴们的尸体架在肩膀上,快速消失在了夜空中。

    回到房间之后,冷秋之看着缠绕在冷媚手腕上的银丝,说:“你想出的这个办法真好,把及其细的钢丝用冰冻住,形成冰丝,这样的冰丝的威力就会提高许多倍!真是了不起的创造呀!”

    冷媚微微一笑说:“我是那天看了雪名的藤条之后,想出来的这一招,没有想到竟然有这么好的效果。”

    冷媚说完之后,就开始休息,睡得十分香甜。但是这对于有些人来说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冷然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黑衣人们,眼睛几乎都不敢看旁边的几具黑衣人的尸体,用尽全身力气才能控制住自己的身体,可是声音还是有些发颤的说:“你确定当时她忽然就从你们面前消失了?然后他们就朝地下栽去?”

    跪在地下的几个黑衣人似乎是想起了刚才让他们心神颤抖的情景,说:“禀告少爷,刚才确实是她消失在了我们面前,然后我们的同伴就栽倒在了地上。在最后,一个兄弟想给死去的兄弟们报仇,从她的背后攻击她,可是她的背后就像是长了一双眼睛一样,瞬间就察觉到了,那个兄弟还没有说完,就断了气。”

    听自己的手下这么一说,冷然发现他就是用尽全身力气,也控制不住自己颤抖的身体。只见他绝望地闭上眼睛,忽然又大声的说:“你们一定是在骗我!你们这一群没有用的东西!这么多人收拾一个女人都收拾不了,还编出这样匪夷所思的谎话来!”

    说完就飞快地跑了出去,这时候院子中一个人从外面走了进来,拉住了冷然的胳膊,十分平静的说:“少爷你应该好好冷静一下。”

    说完给那些跪在地上的黑衣人们挥挥手,示意他们可以下去了,黑衣人立马站起来背着自己死去的兄弟离开了大堂。

    冷然看着眼前的男人,十分痛苦的说:“大哥,我要怎么办?我已经输了一次了,我不想再输第二次了,要是我这一次还是输了,那么我就不是亲传**的前十名了!”

    被冷然称作大哥的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弟弟,你怎么这么死心眼呢?非要去暗杀冷媚?要是被灵山学院的那些长老或者院长们发现,我看你到时候还怎么在灵山学院中待下去?”

    冷然一双眼睛微微红着,还带着一丝哭腔说:“可是,大哥我要是不杀了她,我就会输呀!”

    男人听了冷然的话,笑着说:“弟弟,你还是年纪小呀!”说完又悄悄的在冷然的耳朵边说了一句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