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有人要告状,众人的眼睛皆望向说话的那人,而上头的秦傲也缓缓地睁开双眼。

    “你又有何事了?”秦傲淡淡的道。秦家上下,事情最多的就是自己大儿子这几个妻妾。要是他们都能像二儿子妻妾一样,自己就不用这么烦了,回头得好好找大儿子谈谈!

    “家主,昨天秦霜那丫头把凤儿打得身受重伤,您可得为我的凤儿做主呀!”柳氏哭丧着脸。虽然秦霜是个废物,可是在家主面前,她可不敢骂她是小贱人,因此她还是规规矩矩的叫秦霜这个名字。

    一直以来,众人都知道秦霜是个废物,秦凤打秦霜那是很正常的事,几日前,秦凤可是当街把秦霜得晕迷不醒的,没想到第二天便传说秦凤被秦霜打的消息。起初,秦家的其他人还不相信,如今柳氏突然在家主面前告状,他们便相信了。而且,柳氏身后跟着一位蒙着面的女子,虽然众人看不清她的脸,不过,从身高和年轻上猜想,她应该是秦凤。

    这废物秦霜将秦凤给打了,这可是头八年来,头一回的事。这可是比柳家人的尸体挂在秦家有趣多了。

    “有这事?”秦傲一愣。

    脑海里突然浮现那个曾为让她引以为傲的孙女,可是八年前的那一夜,她的所有筋脉全废,无法修炼,这个事实将他的所有希望都毁灭。这八年里,他没有去看过她一眼,现在她长成何模样了,自己竟然想不起来了,记忆只停剩下一个模糊的影子。

    “家主,此事千真万确。凤儿可是您的孙女,你可不能不管呀!”柳氏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在她的心里,她的女儿才是最高贵的,秦霜只是一个小贱人,如今打伤了她的女儿,她得让对方付出代价。

    然而,对于柳氏的告诉,秦家的一干小辈则是幸灾乐祸。虽然他们都欺负过秦霜,可是没有秦凤那般频繁,前日,秦凤可是当街用脚踩在秦霜的身上,让秦霜丢尽颜面,没想到风水轮流转,这回秦凤竟然被打了。据说那被打得很惨,看样子秦霜是把这么多年的恨都撒在秦凤身上了。

    轻轻的点点头,秦傲便对一旁侍从道:“秦山,你去把秦霜那丫头叫来,我要当面问问。”

    据他所知,前天,秦凤和秦霜两个孩子还在街上发生矛盾,好像是秦霜那丫头吃了亏。可是,吃亏的没告状,这占了便宜的怎么跑来告状了。他已经好多年没管这些小辈的事了,而且,他也好多年没见见秦霜那废物了,不知道这几年间,她变成何模样了。

    然而,秦傲的命令刚一传出,一个清脆的声音便传了进来:“不必了,本小姐已经来了。”

    声随影动,议事厅门口,一位素衣少女迈着大步走了进来,来人正是秦家废物六小姐秦霜,而她的身后跟的便是跟着丫鬟小月。

    自从那一夜她成了废物之后,家族的每一次会议都没法有她的份,如今她不请自来,这点让众人很意外。而且,她还敢在家主面前自称本小姐,这种以下犯上的事,整个秦家中,可没有哪位小辈敢当着家主做,秦霜这个废物是不是脑子进水了,竟然如此大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