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哟,皮痒了是吗?行,既然你喜欢,那本小姐就陪你玩玩。秦霜笑道。既然有人想讨打,自己为何不成人之美。

    “谁皮痒等会就知道了,看招。”话不多讲,秦凤挥拳便朝着秦霜发动攻击。上次是因为秦霜用被子套住她,因此她吃了一次闷亏,这一次,没有了再子,看她还有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见秦凤朝自己出手,秦霜微微一笑,并没有急着攻击,而是双腿放开,第一次施展幻影七重。

    幻影七重是面具男留给她的,这几天她每天除了修炼玄气外就是修炼幻影七重,现在的她已经可能掌握第一重了。近来也没跟她找手,所以她只能借且机会试试这幻影七到底有何不同。

    为了不暴露自己的实力,秦霜并没有散放自己的灵力,而是借且自身的体力使用幻影七重的精妙身法与对方周旋,时不是给对方一拳。就这样,两人你来我往便在路边打了起来。

    话说前厅内的魏家爷孙二人,闹了这半天的事竟然是一个误会,所以双方便客套了一翻后便和平解决。而魏严也带着自己的孙子和魏家随从退了出来,出于礼貌秦傲便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和众人送魏严出门客厅。

    然而,众人刚一出客厅便望见远处打斗的秦凤和秦霜。

    魏严眼尖,一眼便认出了她们二人,只见他一脸微笑的望着秦傲:“秦老头,你这两个孙女还真是有意思,难道他们平时在府里都喜欢这般打打闹闹?”

    “这小辈的事就由着她们去好了。多切磋切磋对她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秦傲解释道。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可是心里的很生气。这秦凤也真是的,要找秦霜报仇,这也不用急于这一时,难道她不知道家里来客人了!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回头自己得给所有的小辈上说说,省得别人说秦家的后辈都是没教养。

    “是好事,秦老头,你说你那两位孙女,哪个要强些?”魏严反问。

    “她们只是瞎闹的,自然比不是你家里那几位了,魏老头,让你看笑话了。”秦傲笑道。

    瑞华城谁不知道,三大家族中魏家的后辈最优秀,所以在魏严面前说自己的后辈有多优秀,那只会将对方的后辈托得更高而已。这种损己捧人的事,他秦傲可不会做。

    “秦老头,你也太谦虚了。”魏严笑道。

    “哪里哪里。”秦傲回了一句,便转身对身后的秦雷喊道:“秦雷,还不快去制止她们,你这个爹是怎么当的,怎么女儿都这么不懂规矩,不知道家里来客人了吗?”

    被父亲这一喝,秦雷不敢多说,匆匆朝着秦霜她们奔去。

    发现父亲来了,秦霜便虚晃几招便退出了战斗。

    与秦凤比了二十多招,她不仅了解到幻影七重身法的精妙,还了解了秦凤的实力。若是真的动手,在不运用灵力的情况也,她可以轻而易举的打击灵力四阶的秦凤,有了这些认识,她脸上的自信便更浓,只不过她想在这里暴露自己的实力,所以她在察觉到有人过来后便收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