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力六阶。”众人一阵惊呼。

    这八年来,众人都以为秦霜是废物,没想到她并非废物,而是一位天才,能将这么强的灵力修为隐藏得这么好,好果然是天才中的天才。

    “秦老头,你还真会藏呀?佩服佩服。”魏严笑道,那笑声中分明隐藏着一丝阴冷。

    原来秦霜不是废物,她只是被秦傲隐藏起来而已。难怪刚刚自己提出比试的时候,这老家伙沉默不语,原来是故意设陷阱让自己跳,妈的,两人斗了这么多年,这次自己竟然被他阴了。

    可魏严并不清楚,其他秦傲比他更吃惊。

    虽然惊讶,可秦傲仍是不动声色,只是回了对方一个微笑。

    察觉秦霜竟然与自己相同的实力,魏文斌脸色微变,心中甚至是惊讶。刚刚她没有动灵力就已经让他无右奈何了,如果再加是灵力,那自己必败无疑了。爷爷呀,文斌今日怕是在让您失败了。想到这点,魏文斌突然心存去意。

    正当魏文斌开始动摇时,秦霜便发动了攻击,秦家至刚至阳的的烈焰拳便便了出来。

    烈焰拳是秦霜八岁时便学会了,只是当时她的实力太弱,根本发挥不出全部的威力,虽然时候久没使,拳法有些生疏,法这有强大的实力支撑,烈焰拳还是显出了它的部分优势。

    见秦霜开始攻击,魏文斌匆忙收回思绪专心应战。

    相同的实力,魏文斌本可以与秦霜拼个不相上下,可是她在身法上不如秦霜,所以二人这一比,很快便在身法上吃了亏,很快便落了下风。

    看着孙子情况不妙,魏严和魏家人开急了。魏文斌可是他们魏家年轻一辈中最出色的,如今他败给了秦霜这位废物,那他这瑞华城三少之一的名头可就吹了。

    魏家这边的人急了,可秦家这边却去是复杂万分。秦霜这八年在秦家少不了他们的欺负,如今秦霜又能修炼玄气了,虽然压下了魏家嚣张的气焰壮大秦家是件好事,可是一但秦凤开始对报复他们,那他们就麻烦了。

    十几招过去,魏文斌一个不小心便被秦霜一拳打在胸膛上,整个人便被打飞出十余丈,倒在地上。

    见自己的孙子被秦霜一拳打飞,魏严那张老脸不好像被人甩了一巴掌一样,脸上的青筋不断的抽,拳头也握得咯吱咯吱的响。

    一拳打败了魏文斌,秦霜也不乘胜追击,毕竟魏严这位高上站在那,自己如果太过分,对方随便给自己一拳,自己的小命就难保了,所以点到为止即可。

    “魏文斌,承让了。”

    甩下一句,秦霜便潇洒的转身准备离去。

    然而,秦霜刚一转身,一股劲掌风便迅袭来,瞬间便到了自己身后。

    察觉到危险,秦霜瞬间将幻影七重的第一重发挥到极致,全力躲避对方的偷袭。虽然是秦家六小姐,可是家中无人关心她,她可以说是孤身一人。一但自己在这里受了伤,其他人就有机可乘,所不管遇到什么样状况,她都要保护好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